>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玮柏上真人秀发飙:希望我的孩子不讲脏话

来源:搜狐娱乐
蛋蛋哀求发怒的潘爸爸原谅
蛋蛋哀求发怒的潘爸爸原谅

潘玮柏陪孩子们玩耍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深圳卫视播出的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闪亮的爸爸》中【点击观看第二期】,以“孩子王”著称的潘玮柏由于“儿子”蛋蛋的说脏话行为发飙了。

  在节目中,潘爸爸对于蛋蛋的说脏话行为,一开始进行了简单的口头教导,使 “父子”之间出现了小芥蒂,而且蛋蛋明显开始疏远“潘爸比”。而当蛋蛋屡教不改时,一贯亲切的“潘爸爸”终于收起笑脸,开始严肃处理问题,直接将蛋蛋的行李箱拎到院子里,并拒绝让蛋蛋进屋,说让儿子今天睡在外面。蛋蛋见爸爸真的发怒了,意识到事态严重,苦苦哀求原谅。面对哭花了脸的蛋蛋,潘帅心软了。但潘帅的话依然掷地有声:“我希望我的孩子不讲脏话!”

  对蛋蛋在节目里的言行和表现,不少网友评论道:“被蛋蛋惊到了,这么小的孩子居然这么肆无忌惮地说脏话,面对这样的问题,就应该像潘玮柏这样严厉地教导。”还有不少网友力挺潘玮柏,直言:“要是我也会发怒,绝对不能容忍小孩子这么没教养,出口成脏,潘玮柏做得没错。”

  但是,也有网友评论到:“做父母的不当着孩子的面说脏话,这世界上就不再有脏话了吗?影视作品,社会上的各色人等,学校内外的各种环境,使得脏话无处不在。诚然,家长在孩子面前要尽量避免说脏话,更重要的还要告诫、引导、教育孩子正确看待分析,外部环境的侵蚀和不良作用,才是首先要做的事情!”

  就像很多网友所说:孩子是父母的缩影。在如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很多新生代父母,一方面忙于生计而疏忽了对孩子的陪伴和教育,或者还不懂得如何当父母,在孩子的面前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言行。同时,各种影视作品和网络文化影响着现在的孩子,对于这些还不能明辨是非的未成年人,慢慢就会学到有一些不良习惯和语言。如果没有及时的制止,那么就可能影响孩子的教养和价值观。孩子全面健康的成长关系到家庭甚至社会的未来,应该引起全社会的关注。这也是该节目的制作初衷,让更多人的关注到孩子的教育和生活模式。

  就像一位网友的评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个老师,也是最重要的老师。孩子从来都不是教育出来的,而是经常受父母的言行举止影响发展而来的。从一个人的言行举止很容易看出家人的品质。

  在上周六《闪亮的爸爸》节目中,“潘氏父子”之间暴露出来的问题已经引发了观众的广泛讨论,那么接下来让我们继续关注每周六晚23:00搜狐视频全网首播《闪亮的爸爸》,看这些闪爸在接下来与萌娃的相处中,如何学会与孩子相处,并引导孩子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同时自己也慢慢地成长和蜕变,变成萌娃们认可的“闪亮的爸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30824.shtml report 2912 蛋蛋哀求发怒的潘爸爸原谅潘玮柏陪孩子们玩耍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深圳卫视播出的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闪亮的爸爸》中【点击观看第二期】,以“孩子王”著称的潘玮柏由于“儿
(责任编辑:李绍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