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玉儿传奇》收官 高基才飙泪拼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高基才在大玉儿中饰演福临
高基才在大玉儿中饰演福临

  搜狐娱乐讯 高基才携手景甜、聂远、耿乐等主演的古装清宫剧《大玉儿传奇》,自开播以来热议不断,网友评论褒贬不一,现已在四川公共频道收官。凭借剧中福临一角获得大量观众青睐的新晋实力派小生高基才更是成此剧的演技、颜值双担当,随着大结局的到来,高基才饰演的福临一生坎坷的命运让观众为之心碎,不仅高基才在剧中泪如雨下,观众在银幕前更是泪洒满地。

  从“木偶皇上”到“被控新郎”:我的命运我不能做主

  在《大玉儿传奇》中,除了关注景甜饰演的大玉儿作为一代传奇女性的丰功伟绩之外,高基才饰演的福临更是备受瞩目。从儿时便生活在多尔衮这位摄政王的管束和阴影下的福临,直至成年都是被人摆布的“木偶皇上”。随着皇上年龄的不断增加,政权上的权力逐步回笼,但在面对自己心爱的女子之时,作为母后的大玉儿为了传统和自己的利益,逼迫福临另立他人为后,生在帝王家,却完全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高基才饰演的福临从一出场便活在他人的影子下。这位一心想要做自己的皇帝,在本可以远走高飞的情境下,却又为了国家回到水深火热之中。这位眼神中透露着清澈的年轻皇帝,背负着太多本不该他背负的重担。

  新晋男神蓄势待发 有颜有型偏拼演技

  高基才是一名标准的95后小鲜肉,帅气英俊的外貌和有着肌肉线条的身材是他所具备的外形条件,在鲜肉们都争相搏出位的年代,高基才却能用踏实的心态丰富自我、完善自身,在不经意间成为当下演艺圈的一股强劲的新生力量。“拥有这个年龄的年轻人鲜有的成熟”,是众多导演和合作演员对高基才的评价。而这位对自身要求严格的新晋男神,却不骄不躁、不争不抢的演绎着每一个和自己有缘的角色。《班淑传奇》中懂事孝顺的富家公子朱丁、《母爱如山》中经历家庭突变却用男人的臂膀撑起整个家庭的王卓,高基才用自己的理解和用心诠释了一个个生动传神的人物,逐步占领了一批观众的心。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高基才有多部作品正在列队等待与观众见面。这位有着男神长相的新晋实力派小生高基才,会用一次次大胆的突破回报给观众惊艳的精彩瞬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30115.shtml report 1382 高基才在大玉儿中饰演福临搜狐娱乐讯高基才携手景甜、聂远、耿乐等主演的古装清宫剧《大玉儿传奇》,自开播以来热议不断,网友评论褒贬不一,现已在四川公共频道收官。凭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玉儿传奇》收官 高基才飙泪拼演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