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寒”还是“韩热”?韩寒晒搞笑自拍对比照

来源:搜狐娱乐
韩寒晒搞笑自拍对比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6日,韩寒晒出一张自己两张自己的对比照,一张穿着棉大衣,一张赤裸半身,前者配文“韩寒”,后者配“寒热”。他发文:“这谁做的图?笑点在哪?”

  网友留言调侃:“还有韩红”、“主要是气质”、“的意思就是‘韩寒比较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6/n429947973.shtml report 712 韩寒晒搞笑自拍对比照搜狐娱乐讯12月6日,韩寒晒出一张自己两张自己的对比照,一张穿着棉大衣,一张赤裸半身,前者配文“韩寒”,后者配“寒热”。他发文:“这谁做的图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韩寒”还是“韩热”?韩寒晒搞笑自拍对比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