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袁咏仪深夜苦等 晒合照花式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智霖和袁咏仪 

  搜狐娱乐讯 一直以来张智霖微博诠释了那句“对靓靓爱爱爱不完”,每每晒照片,两人都幸福的让网友直呼虐狗。12月6日凌晨,张智霖微博再次秀出同老婆袁咏仪照片,两人面容憔悴,配文:“然而我们还在痴痴的等……”

  这次两人照片一改度假悠闲风,面容憔悴,目光呆滞,张智霖发型凌乱,满脸胡茬,袁咏仪依偎在一旁,也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6/n429934029.shtml report 679 张智霖和袁咏仪搜狐娱乐讯一直以来张智霖微博诠释了那句“对靓靓爱爱爱不完”,每每晒照片,两人都幸福的让网友直呼虐狗。12月6日凌晨,张智霖微博再次秀出同老婆袁咏仪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智霖袁咏仪深夜苦等 晒合照花式秀恩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