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龙胞弟受访 自曝曾两次想吞枪自尽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龙胞弟自曝曾两次想吞枪自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12月6日报道,李小龙胞弟李振辉接受节目《旧日的足迹》访问。提到前妻及儿子李嘉豪,他说与前妻离婚时儿子只有3岁。有传闻称当年他曾用手枪指着12岁的李嘉豪,扬言要杀他后自杀。李振辉坦言真有其事,但强调枪内没有放子弹,只是想吓吓儿子,令他不再反叛,不过他表示,现在与儿子关系好了。

  但他否认曾用手枪指着前妻,他反省加入娱乐圈后,沾染很多坏习惯,以为天下无敌,做错事导致离婚。他表示曾非常痛苦,在美国时两次想吞枪自尽。他多谢现任太太Jenny鼓励,叫他不要灰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6/n429929160.shtml report 750 李小龙胞弟自曝曾两次想吞枪自尽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12月6日报道,李小龙胞弟李振辉接受节目《旧日的足迹》访问。提到前妻及儿子李嘉豪,他说与前妻离婚时儿子只有3岁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小龙胞弟受访 自曝曾两次想吞枪自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