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S怀二胎后首次晒近照 穿宽松睡衣拍全家福

来源:搜狐娱乐
 大S怀二胎后首次晒近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6日,久未露面的大S更新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看圣诞树的照片,这是大S怀二胎消息透出后的首次露面。照片中大S一身睡袍十分宽松,孕相十分明显。

  大S在2014年4月生下女儿“汪希玥”,日前传出怀第二胎,而不小心走漏风声的竟然是妈妈。徐妈最近又被问到此事,话语之间变得保守许多。

  徐妈2日进棚看《康熙来了》最终集录影,在现场谈到大S怀孕没满3个月就不小心外泄孕事,她回应“于是我被大S臭骂一顿。”被问到希望是男是女?她只谨慎的说“健康就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6/n429928700.shtml report 743 大S怀二胎后首次晒近照搜狐娱乐讯12月6日,久未露面的大S更新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看圣诞树的照片,这是大S怀二胎消息透出后的首次露面。照片中大S一身睡袍十分宽松,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S怀二胎后首次晒近照 穿宽松睡衣拍全家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