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想洗低俗形象进内地 蔡康永助力冲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小S(左)告別《康熙》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2月5日报道,蔡康永小S(徐熙娣)请辞《康熙来了》(视频)后,本周三(2日)最后1次录影,正式告别观众,小S将专心投入蔡康永执导的电影《吃吃的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周刊指出小S希望褪去在《康熙》主持的无厘头形象,因为这些举止在内地被视为“低俗、开黄腔”,外加内地有“限娱令”潜规则,使小S迟迟无法进军内地,因此蔡康永为小S打造的电影,将会是她拓展内地市场的关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6/n429915436.shtml report 863 小S(左)告別《康熙》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12月5日报道,蔡康永与小S(徐熙娣)请辞《康熙来了》(视频)后,本周三(2日)最后1次录影,正式告别观众,小S将专心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小S想洗低俗形象进内地 蔡康永助力冲人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