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演员罗伯特·劳吉亚逝世 曾出演《独立日》

来源:搜狐娱乐
罗伯特·劳吉亚
罗伯特·劳吉亚


  搜狐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曾出演过《疤面煞星》、《独立日》的美国演员罗伯特·劳吉亚(Robert Loggia)于当地时间周五在洛杉矶家中逝世,享年85岁。据劳吉亚的妻子介绍,劳吉亚近五年来一直在与老年痴呆症做斗争。据悉,他的葬礼将以私人形式举行。

  罗伯特·劳吉亚是美国老牌演员,上世纪50年代开始演艺生涯,出演过《军官与绅士》、《疤面煞星》、《独立日》、《长大》等作品,曾于1986年凭借《血网边缘》获得第5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1989年,凭借在美剧《Mancuso, FBI》的出色表演,罗伯特·劳吉亚还获得了艾美奖提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5/n429868227.shtml report 664 罗伯特·劳吉亚搜狐娱乐讯据外国媒体报道,曾出演过《疤面煞星》、《独立日》的美国演员罗伯特·劳吉亚(RobertLoggia)于当地时间周五在洛杉矶家中逝世,享年
(责任编辑:郭丹) 原标题:美演员罗伯特·劳吉亚逝世 曾出演《独立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