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丹北大演讲数度落泪 自曝因不自信选择辞职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朱丹(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远辉/视频)2013年,主持人朱丹已经站在了舞台的巅峰,人生最得意之时,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她选择了暂别舞台,她的辞职曾引发了很大的舆论关注。两年后,朱丹选择了以回归之作《减出我人生》复出舞台。12月4日,《减出我人生》朱丹北大演讲举行。在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以及学生互动中,朱丹难以自控,数度落泪,演讲一度中止,而现场学生报以热烈的掌声支持朱丹的主持生涯。

  出生于农村家庭,朱丹儿时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医生或者教师。但阴差阳错地一次“陪考”让她走上了播音主持的道路。演讲中,朱丹回顾自己的过去:从2003年到2013年,10年间,自己的身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从“临时工”变成了正式员工,从生活类主持人变成了新闻主播,之后又摇身变成了当家“台柱子”。但人生的成功并没有给朱丹带来快乐,她坦言,那段辉煌的时光其实自己也处于情绪的低谷“我用尽全力却发现自己不堪重负”,名气渐长令她的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最多时曾一个星期做四个综艺节目,“一天要录两期,一期最快四个小时”、“每天要维持打鸡血的状态至少八个小时”。

  朱丹坦承,2013年辞职时,其实自己已经出现了抑郁倾向, 不敢上舞台,不敢拿话筒:“有一次我在为某个节目做准备时,发现背不下台词,一段又一段地背也背下来, 我很害怕”,故而选择了辞职,“我不自信,这么多年来我很努力却一直没法摆脱内心深处那个农村女孩的形象”,说到此,朱丹再次失控落泪:“我扛不起期待,也扛不起’一姐’的称号”。现场学生多次以热烈掌声鼓励朱丹。

  朱丹也鼓励大家要勇敢真实做自己:“每个人都有一片阳光,但阳光背后每个人都有一段阴影。今天我把我的阴影给大家看,自信需要有太多的力量去支撑自己,而我们要做最真实的自己”,在朱丹看来人生有低谷,有高谷:“所以我想做一个往后退一步的人”。

  据悉,朱丹的回归之作《减出我人生》是一档励志减肥综艺,该节目将于12月16日在江苏卫视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745149.shtml report 1366 主持人朱丹(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白马/文远辉/视频)2013年,主持人朱丹已经站在了舞台的巅峰,人生最得意之时,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她选择了暂别舞台,她的辞职曾引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