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爸》父子矛盾终爆发 潘玮柏怒吼吓懵黄子韬

来源:搜狐娱乐
萌娃苦求潘帅息怒
萌娃苦求潘帅息怒

高云翔一人带两娃分身乏术
高云翔一人带两娃分身乏术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深圳卫视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闪亮的爸爸》第一期节目中,四位明星嘉宾与五个素人萌娃结成临时亲子,相处一天并完成了第一次超市购物,虽是初次见面,他们之间倒也没有发生任何大矛盾,但潜在问题已然初露端倪。经过超市的“大手笔”的消费之后,一个月600元的生活费已经所剩无几,宝贝们日后的基本生活如何保障?一人带两娃的高云翔明显露出疲态,第二期他会面临怎样的状况?这些都成了观众所期待的情节。

  黄子韬沦落万达广场卖唱赚钱 遭保安多次驱赶

  在12月5日将要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被网友频频吐槽的90后闪爸黄子韬终于要出门赚钱,承担起照顾孩子的责任。此前,网上疯传的黄子韬携“小女儿”贝贝在万达广场卖唱被保安驱赶的视频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两人在大风中被吹得各种凌乱,而后无人捧场的尴尬局面让黄子韬的卖唱之路又蒙上了阴影,当事有转机,有群众“慷慨解囊”的时候,保安又多次出现无情“驱赶”卖唱的闪爸黄子韬。

  陈一冰菜市场刷脸要饭 不觉秀魔性rap

  而陈一冰却只能开启刷脸模式:“您好,我是奥运冠军陈一冰,我能赊账吗?、“您能给我打折吗?”、“您能免费送我一点吗?”穷爸陈一冰一路“乞讨”、一路赊账,最终这位奥运冠军能否成功“购”得食材将是第二期节目的一大看点。

  潘玮柏与儿子起争执 父子大战一触即发

  潘玮柏是公认的极有人缘的阳光男孩,身上更散发着一股年轻健康的优雅气质。在已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孩子王”潘玮柏很快便与萌娃们打成一片,在超市里,帮饿着肚子的萌娃们成功“混”到了吃喝;在家里,为了孩子洗澡主动顶着水桶充当人体淋浴器,俨然已是一位合格的“奶爸”。潘帅成熟开朗又不乏青春趣味的形象和节目表现获得了一大批观众点赞,而在最新曝出的视频片段中,“潘爸爸”一贯的笑脸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严厉和盛怒。

  高云翔带两娃重心失衡 儿女状况不断致其崩溃

  第一期状况百出的武艺博不仅让曾经的“三高”男神几近崩溃,也吸引了“高爸爸”的大部分注意力,以至于“高爸爸”忽视了自己还有一个“女儿”。第二期节目中,这边武艺博哭闹不断、拉了臭臭掉一地的状况刚处理完,另一边,认为“爸爸”偏心的“女儿”又不停地哭着想回家,“高爸爸”又不得不转而照顾“女儿”。这次,曾放话“能搞定一切孩子以及任何状况”的高云翔在第二期节目里彻底崩溃了,摔凳子、发飙……第一期初见面的安稳、平静到第二期相处的各种情节发展、矛盾爆发,《闪亮的爸爸》俨然翻开了新的一页。

  即将于12月5日周六晚23:03搜狐视频全网首播的第二期节目中,四位闪爸与五个萌娃在相处中将爆发更多矛盾,面对诸多问题,这样的临时亲子关系会遭到挑战吗?闪爸们又将如何对待随之而来的一系列问题?作为这档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的观察者,观众将看到更多情节发展,引发思考并有所领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744115.shtml report 3241 萌娃苦求潘帅息怒高云翔一人带两娃分身乏术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深圳卫视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闪亮的爸爸》第一期节目中,四位明星嘉宾与五个素人萌娃结成临时亲子,相处一天
(责任编辑:李绍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