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蔡依林晒G-Dragon-T.O.P后台合照 天后秒变小粉丝

  

  中国台湾顶级歌手蔡依林公开与Big Bang的G-Dragon、T.O.P的合照。

  蔡依林3日在自己的SNS上写道:"于是,姐找到了小爱心的主人,迷妹迷弟请Hold住手机服用 Bang bang bang。"同时还写道:"T.O.P is such a shy boy!GD也好可爱"等。

  照片中,蔡依林在MAMA表演结束后的Party上与G-Dragon、T.O.P合影留念,特别是蔡依林对着镜头露出的可爱模样也引来网友的称赞。

  当天有媒体透露称,G-Dragon选择蔡依林为最想合作的台湾艺人,G-Dragon表示:"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和蔡依林一起合作,她是一位能力非常出色的歌手。"极力称赞。

  QQ公众平台:【韩娱头条】sd8888

  微信公众平台:【kpop娱乐】kpop168

  kpop娱乐、韩国娱乐、韩国音乐、韩剧、性感美图、时尚韩流等最新资讯。美女帅哥;郑容和,EXO,f(x),东方神起,SJ,CNBLUE,张根硕,李敏镐,BIGBANG,权志龙,IKON,GOT7,防弹少年团,朴有天,朴信惠,2PM,2NE1,t-ara,AOA,RunningMan等等热门星闻

yule.sohu.com true 韩娱头条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744074.shtml report 995 中国台湾顶级歌手蔡依林公开与BigBang的G-Dragon、T.O.P的合照。蔡依林3日在自己的SNS上写道:"于是,姐找到了小爱心的主人,迷妹迷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