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林寺传奇4》热拍 曝林志颖饰“纳兰容若”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
林志颖《少林寺传奇4》饰"纳兰容若"

  搜狐娱乐讯 由都晓执导的《少林寺传奇之火烧少林》正在内蒙古赤峰紧张拍摄之中,此剧是《少林寺传奇》系列剧中的第四部。随着前三部作品的热播,已经积累了大批“少林真功夫”铁杆粉丝。有网友爆料称,林志颖将再次加盟此剧,饰演“纳兰容若”一角。

  此前,林志颖在《少林寺传奇之十三棍僧》中,一改以往调皮活泼的荧幕形象,挑战成熟稳重的角色——唐王李世民。林志颖说,这个角色是他所扮演角色中地位最高的一个,而沉稳的性格对自己的表演也是一次突破。其演唱的主题曲《少林,少林》气势磅礴,备受好评。

  据网友透露,林志颖本次将在《少林寺传奇之火烧少林》中饰演被太子陷害的忠义之臣、温润词人纳兰容若一角,并再次为此剧献唱主题曲。不少网友表示,期待林志颖再次加盟《少林寺传奇》,但片方还未给出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742252.shtml report 834 林志颖《少林寺传奇4》饰"纳兰容若"搜狐娱乐讯由都晓执导的《少林寺传奇之火烧少林》正在内蒙古赤峰紧张拍摄之中,此剧是《少林寺传奇》系列剧中的第四部。随着前三部作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少林寺传奇4》热拍 曝林志颖饰“纳兰容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