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雅男《迫在眉睫》搭档钟欣桐 绎卧底纵横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李雅男
李雅男


  搜狐娱乐讯 由钟欣桐、李雅男、陈楚河等人主演的民国年代传奇大剧《迫在眉睫》近期正于北京电视台热播,该剧以八国联军侵华掠夺事件为背景,讲述民国初期国内有志之士为了保护失散各地的文物国宝而引发的一系列爱恨情仇。李雅男饰演的军阀之子封仪,带着妹妹封帆潜入上海滩,与钟欣桐、陈楚河等人相爱相杀上演护宝大戏。

  谁是卧底 李雅男杀伐决断纵横江湖

  剧中,李雅男饰演的封仪带领妹妹封帆初涉十里洋场,就被昭通洋行社长马见三盯上,被迫暂时委身在马见三的手下。而同样对藏宝图垂涎已久的马见三却不知道众里寻宝千百度,藏宝图其实就在这对来历不明却又谨言慎行步步为营的兄妹手中。而李雅男深知“最危险的地方才是最安全的地方”,反而将处于风口浪尖的藏宝图放在了马见三的茶室里,可谓是剑走偏锋棋出险招,霎时之间让所有观众捏了一把汗。

  相爱相杀 李雅男钟欣桐殊途同归

  《迫在眉睫》中,李雅男饰演的封仪原本是高官子弟,随父亲封纳一起守护藏宝图《轩辕经略》的下卷。而钟欣桐饰演的陈默,则是美国赏金猎人组织头目,率队来华伺机抢夺藏宝图。这厢铁胆忠心舍命护宝,那厢虎视眈眈一心夺宝,本是对立关系的他们,在遭遇日本示例和伤害本地土匪的时候,却又上演了风云际会的联手护宝大戏,可谓相爱相杀,不打不相识。

  游刃有余 多面“雅男”期待角色挑战

  李雅男在采访中表示,第一次与钟欣桐、陈楚河等演员搭档拍戏,感觉非常默契并且大家私下都非常开心,经常在一起互相开玩笑,全然不是剧中剑拔弩张的感觉。当被问道拍摄年代戏的感受,出身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他表示信心满满,多年的表演经验和深厚的表演功底,使得他在本剧的演绎中游刃有余。而他也希望有更多机会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因为一个好的演员,就要有能力在不同角色中随时切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732183.shtml report 1415 李雅男搜狐娱乐讯由钟欣桐、李雅男、陈楚河等人主演的民国年代传奇大剧《迫在眉睫》近期正于北京电视台热播,该剧以八国联军侵华掠夺事件为背景,讲述民国初期国内有志之士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