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歌加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梅宗主或将登台演唱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海报(终版)
胡歌加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搜狐娱乐讯 随着2015年最后一个月的开启,距离2016年仅27天,作为重头戏的跨年晚会备受各方关注。今年,跨年晚会举办权利依旧花落三家,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又开启了“明星争夺战”。从11月下旬起,前两者开始陆续发布晚会筹备消息,但东方卫视却始终保持低调。12月4日,东方卫视官方微博首度发声,确认“苏哥哥”胡歌加盟跨年晚会。

  此消息一出,“胡椒粉”们就炸开了锅,纷纷评论:“得麒麟才子得天下,番茄台跨年必胜!”还有不少网友留言喊话,要求东方卫视集齐“琅琊榜”群英,“直接在跨年晚会上演续集!”也有网友跪求邀请“明家三兄弟”,“有胡歌,怎么可以没有大凯凯!(王凯)”而在网上还流传一份疑似曝光的嘉宾名单中,“小骨”赵丽颖赫然再列,网友猜测“尊上”霍建华也会受邀,引发了对“胡霍”合体的无数遐想。

  霸屏一整年的胡歌,不论是和谁牵手同台,跨年共度,都将充满话题性,令外界十分期待。而目前,胡歌将表演的节目仍未公布,“梅宗主”将带来怎么样的“高能”节目,这一悬念唯有等12月31日方能揭晓。

  回顾2015年,东方卫视精彩不断,打造《极限挑战》、《笑傲江湖》、《花样姐姐》、《欢乐喜剧人》等热播综艺,播出《琅琊榜》、《芈月传》等热门大剧,引发收视狂潮。在跨年盛典这场年终压轴大戏中,东方卫视更是用尽全力,拟邀请的嘉宾名单十分强大:“极限挑战”中的男人帮,“三傻三精”孙红雷、王迅、张艺兴黄渤黄磊罗志祥再度合作极富穿越感;而因为张艺兴的参与,EXO的加盟亦指日可待;孙俪钟汉良、靳东、王凯、刘涛、赵丽颖、刘诗诗等一众大剧明星也在受邀范围内,堪称是动用了半个娱乐圈。

  据了解,今年,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将以“乐无极限 越玩越6”为主题,将创新以真人秀形式呈现,通过才艺展示、红蓝对抗等形式,融合丰富剧情,打造欢乐“跨年剧”,集聚正能量,与大家欢乐跨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728761.shtml report 2378 胡歌加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搜狐娱乐讯随着2015年最后一个月的开启,距离2016年仅27天,作为重头戏的跨年晚会备受各方关注。今年,跨年晚会举办权利依旧花落三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