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不清楚和蒋劲夫谁的戏多 这不重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蒋劲夫《秦时明月》剧照

  新快报报道 电视剧《秦时明月》湖南卫视现正热播,剧中两位男主角陆毅蒋劲夫最近戏里戏外话题不断。先是有指因为蒋劲夫解约,男一惨变男七,后又有制片人蔡艺侬说中国艺人违约成本太低,昨天有报道称蒋劲夫透露自己拍《秦时明月》的片酬不及陆毅的十分之一,而陆毅则力证他与劲夫合作非常开心。

  说戏份 陆毅:不清楚自己和蒋劲夫谁的戏份更多,这个不是特别重要

  因为拍摄了《秦时明月》,陆毅和蒋劲夫最近有点扯不断关系。先是说蒋劲夫的戏份被砍男一变男七,陆毅理所当然成了男一号,蒋劲夫更透露自己片酬不及陆毅的十分之一。

  “我也是今天看新闻才知道,我跟夫仔的合作非常开心,我跟他在整个戏里面有非常多对手戏,我把他当做自己的小兄弟。因为他本来跟我就是一个学校的,我是他的师哥。就像他采访里说的,他也是一个成熟的人了,有成熟的思想会判断会考虑,我相信他做任何决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陆毅说因为他的性格比较贪玩,在拍戏的过程中经常跟蒋劲夫闹着玩,没有感觉对方有什么不开心的,他跟蒋劲夫之间更不存在任何隔阂和矛盾。陆毅还表示,他不清楚他和蒋劲夫谁的戏份更多,谁更主角,他认为这个不是特别重要,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能够演一个适合自己的角色。

  说报酬 蒋劲夫:自己不及陆毅的十分之一

  蒋劲夫“片酬不及十分之一”的新闻出来后,有不少网友表示蒋劲夫是新人,本来片酬就不能够跟陆毅相提并论。被问到自己做新人时的酬劳,陆毅笑着说:“我五岁拍《泉水叮咚》,四个月,五十块钱。后来读大学时也拍过800一集的戏。”

  说二人关系 陈妍希:他俩片场总在闹着玩

  双男主,女主却只有陈妍希一个。昨天陈妍希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这次演的角色比较泼辣,跟自己的个性相差非常大。陈妍希更表示自己不怕再被取笑“包子”,“我相信古时候也有脸圆圆的女孩。”

  被问到陆毅和蒋劲夫两人的关系时,陈妍希说:“这次跟劲夫、毅哥合作都非常愉快,我觉得他们都是非常好相处的大小孩,尤其是毅哥,原本就是觉得是大前辈,非常尊敬他,结果没想到他就像是一个大男孩一样。他非常喜欢整人,我在片场就非常乐于看他不停地在整劲夫,整个现场充满欢乐”。

  花絮

  陆毅躺着也能把钱赚

  韩国有金泰熙,中国有陆毅,都是一线演员,都是在电视剧里躺着也能赚钱。《秦时明月》刚开始的几集里,陆毅饰演的角色因为有伤,一直在床上躺着。

  “没有躺着赚钱,是因为受伤嘛,受伤之前那段打戏也是拍了近半个月时间的。”说起“躺着赚钱”陆毅连忙笑着否认,他还表示:“这个戏里面我的打戏特别多,所以大家看着我都是在躺着。但其实当时拍摄的时候,我每天到了现场,大概一个小时就能把躺着的戏拍完,然后转场到动作组那边拍打戏,基本每天都是这样的。”

  陆毅介绍,《秦时明月》开拍时,正是横店最热的七月份,从最热拍到了最冷的十二月。“拍得很辛苦”,陆毅说。

  从《云中歌》到《秦时明月》,陆毅今年成了“屏霸”。但他坦言其实两部古装剧拍摄是隔了三年时间,凑巧连着播出,难免会被观众比较,他个人而言只会努力地演好每一个不同的角色。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710066.shtml report 2232 蒋劲夫《秦时明月》剧照新快报报道电视剧《秦时明月》湖南卫视现正热播,剧中两位男主角陆毅、蒋劲夫最近戏里戏外话题不断。先是有指因为蒋劲夫解约,男一惨变男七,后又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陆毅:不清楚和蒋劲夫谁的戏多 这不重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