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嘉译亚洲电视奖夺“视帝” 精湛演技享誉亚洲

来源:搜狐娱乐
张嘉译荣获第20届亚洲电视奖最佳男主角奖
张嘉译荣获第20届亚洲电视奖最佳男主角奖


  搜狐娱乐讯 昨日,第20届亚洲电视奖在新加坡拉开帷幕,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SMG尚世影业旗下的中国著名演员张嘉译凭借在电视剧《四十九日•祭》中的出色表演,获得评委们的广泛认可,荣膺本届亚洲电视奖最佳男主角奖,摘得第20届亚洲电视奖的“视帝”桂冠。

  张嘉译在《四十九日•祭》中饰演一位教堂中的“伪神父”——中国人法比,虽然有许多坏毛病,但内心中依然抱有强烈的正义感和爱国心。张嘉译用成熟自然的演技另神父法比这个角色格局变的鲜明宏大,无论从眼神、神态、还是语言等各方面都表现的极为精准,为这位神父带入了原汁原味的中国本土色彩,十分贴近生活,将一位中国神父鲜活的呈现在荧屏之上。此前,张嘉译已经荣获了华鼎奖、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中国电视金鹰奖、澳门国际电视节金莲花奖等国内电视界的所有奖项,成为获得“视帝”大满贯的演员。此番张嘉译荣获亚洲电视奖最佳男主角奖,也证明了张嘉译在演技和艺德等方面都获得了全亚洲的肯定,当属实至名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702803.shtml report 850 张嘉译荣获第20届亚洲电视奖最佳男主角奖搜狐娱乐讯昨日,第20届亚洲电视奖在新加坡拉开帷幕,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SMG尚世影业旗下的中国著名演员张嘉译凭借在电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张嘉译亚洲电视奖夺“视帝” 精湛演技享誉亚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