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星主播》配音秀 全能声优美女约饭张绍刚

来源:搜狐娱乐
全能声优王慧颖
全能声优王慧颖

  搜狐娱乐讯 昨晚,在山东卫视大型主持人才养成节目《青春星主播》节目中,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选手王慧颖现场玩起了“配音秀”:紫薇、佟掌柜、还有前一阵子大火的《滚蛋吧,肿瘤君》……现场打包全放送。自如的无痕迹切换模式让人很是佩服这位年轻女孩对声音的把控能力,而这个女孩儿也是艺高人胆大,现场就要“约饭”张绍刚。

  全能声优大玩配音秀

  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山西女孩王慧颖说自己是第一次参加电视主持人大赛,而她一度的愿望是想当电台播音员。在节目中,王慧颖当然也是把自己曾经有过的广播经历发挥了极致,现场玩起了配音秀。紫薇、佟掌柜、还有前一阵子大火的《滚蛋吧,肿瘤君》……王慧颖来了一个打包全放送,自如的无痕迹切换模式让人很是佩服这位年轻女孩对声音的把控能力。

  展示环节结束后,几位导师对王慧颖的声音魅力大加赞赏,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段以假乱真的配音秀居然是王慧颖的第一次配音,之前的她并没有真正配过剧集。用王慧颖自己的话说,“有梦想才看得到远方,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电视主持人大赛,说服我来参加是因为我发现,人不能过早的对自己定义我不可以。就像刚刚的配音秀,其实在不到一个月之前我才开始配人生的第一段,但是在几年前我甚至拒绝去尝试。迈出脚步或许才能看到最好的自己。”

  现场约饭张绍刚

  作为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王慧颖在节目中还大胆的向同为传媒大学老师的张绍刚,提出了一个请求——“每次在学校里风味食堂,我特别想知道你每天吃什么,能约个饭吗?”而张绍刚也是大方同意——“随时,周三都在学校,中午随时食堂见。”

  《青春星主播》是山东卫视下半年重磅打造的真人秀节目。该节目旨在为青春、活力、有主持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梦想起飞的舞台,吴宗宪、许戈辉和张绍刚三位主持界资深前辈组成的导师团要对选手进行立体式指导,从价值定位、主播技能、职场法则、知识视野、美德养成等全方位锻造和拔高,亲手打造主持界新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700336.shtml report 1491 全能声优王慧颖搜狐娱乐讯昨晚,在山东卫视大型主持人才养成节目《青春星主播》节目中,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选手王慧颖现场玩起了“配音秀”:紫薇、佟掌柜、还有前一阵子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