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小宝首度披露初恋 《你的菜》明星嘉宾曝隐私

来源:搜狐娱乐
 宋小宝爆料初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宋小宝做客安徽卫视综艺《谁是你的菜》,在节目中首度爆料初恋细节,情节浪漫堪比校园偶像大片,让主持人大开眼界。宋小宝并不是一个例外,其他参加《谁是你的菜》的明星也频繁在节目中曝出猛料,张檬曾自曝靠喝酒缓解压力,陈翔大方分享与女友相恋细节,凤凰传奇更是首次在节目中透露了玲花曾毅二人的收入分配问题,刘晓庆也主动献出养颜秘方。那么为什么明星们来到《谁是你的菜》就会主动自曝,大方分享私生活呢,这与节目形式有很大关系。

  《谁是你的菜》汇集美食、八卦、明星等多种元素,创新的节目形式让它成为了一档有味又有爱的节目。节目组斥巨资打造3800平华丽演播厅,全景还原生活中的厨房与餐桌,让来做客的明星一踏入现场就感受到浓厚的生活气氛。选取最贴近生活的美食为引入点,诚邀六位高颜值厨神常驻加盟组成高颜值厨神脱口秀天团,他们与主持人一起用机智与幽默玩转明星,并为他们奉上精美菜肴,明星在边吃边聊的轻松气氛中自然会放下偶像包袱。而对明星冰箱内私密食材的曝光更加直观的反应出明星们的饮食起居,隐藏在其中的秘密也纷纷被主持人问出。

  节目组每期邀请的两位嘉宾也内有玄机,两位嘉宾互为好友,相比一位嘉宾与主持人间的对抗性,两位嘉宾搭配两位主持人能够更好的平衡谈话内容。嘉宾间多年友谊积累的默契也为节目的精彩内容锦上添花,无论是演员、歌手、或是其他职位,他们走上舞台后都卸去了身上的职业角色面具,只留下本身最真实的个性与好友间最纯粹的友谊。在温馨的餐桌氛围下,两位明星好友用食客的眼光去谈论菜品,用朋友之间的身份去谈论生活,相互爆料更是不在话下,于是就有了种种猛料被曝出。

  《谁是你的菜》脱离“演”的形式,主持人和嘉宾边吃边聊,再加上六位厨艺非凡的大厨穿针引线,明星自然而然地流露出最为本真的一面,以美食为桥梁打造明星与观众间的共鸣。在完全放松的状态下,两位嘉宾的互动变得真实而有趣,观点的互换与秘密的分享碰撞出全新的综艺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699861.shtml report 1513 宋小宝爆料初恋搜狐娱乐讯近日,宋小宝做客安徽卫视综艺《谁是你的菜》,在节目中首度爆料初恋细节,情节浪漫堪比校园偶像大片,让主持人大开眼界。宋小宝并不是一个例外,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