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晓婷《一树桃花》热拍 戏里痴情戏外疯癫吃货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婷《一树桃花开》热拍
郭晓婷《一树桃花开》热拍

郭晓婷雪地疯玩儿
郭晓婷雪地疯玩儿

郭晓婷展示独特即能“爬树”
郭晓婷展示独特即能“爬树”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90后人气小花旦郭晓婷携手徐帆、王志文等主演的新剧《一树桃花开》正在热拍,剧中郭晓婷出演的小女儿盛放为爱情、亲情歇斯底里的痴狂,而戏外挡不住她美少女疯癫犯二的吃货本色。

  年度情感大剧《一树桃花开》自10月底开机以来已经拍摄过半,而在剧中,郭晓婷出演的小女儿盛放不仅是个十足的萌妹子,90后少女气息十足,而且因为她的出生和成长才让自己的父母闹矛盾分开,多年后又因为她把家里整的热(ji)闹(quan)十(bu)足(ning)。她除了要面对因为自己给父母带来的感情破裂与修复之外,自己的爱情遭遇也是颇为纠结与坎坷,正当与男友谈婚论嫁准备结婚之际却突然遭遇到男友的恐婚。郭晓婷透露,自己第一次出演这样一个情感经历颇为复杂与坎坷的女生,在戏里也算是过足了瘾,既能体会到她身上大女生那种歇斯底里的疯狂与崩溃,又能演绎出小女生的小矫情与可爱,所以这是一个既有点作但却特别令人喜爱的可爱女生。郭晓婷还表示,有徐帆与王志文这样的表演艺术前辈作为自己的“父母”是非常幸运,他们不仅没有任何架子,而且还特别和蔼可亲,就像自己的长辈一样,所以自己也是悄悄地偷师不少,跟这样的前辈演员们对戏着实是获益良多。

  在剧中郭晓婷拍戏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情感挑战与挫折,而戏外这个“猴菇凉”不仅是可爱的吃货一枚,而且还是有点癫狂犯二的90后美少女。除了日常不断在微博上晒美食之外,她也自曝被工作人员嫌弃吃得太多,而丝毫没有偶像包袱的她居然还在北京初雪天带着助理去爬树打雪仗,引得网友连连惊呼,“菇凉,你的偶像包袱呢?”“一定是剧组拍戏不累,还有精力爬树玩,让导演给你加戏”。“爬树这项技能,是我们小时候的必修课。”

  据悉,郭晓婷主演的《一树桃花开》将于12月月底杀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699207.shtml report 2035 郭晓婷《一树桃花开》热拍郭晓婷雪地疯玩儿郭晓婷展示独特即能“爬树”搜狐娱乐讯日前,由90后人气小花旦郭晓婷携手徐帆、王志文等主演的新剧《一树桃花开》正在热拍,剧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郭晓婷《一树桃花》热拍 戏里痴情戏外疯癫吃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