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3》古堡穿越之旅 郑恺变身贵族少爷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挑战高难度游戏
郑恺挑战高难度游戏

郑恺力量大挑战
郑恺力量大挑战

郑恺化身贵族王子
郑恺化身贵族王子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六期将在浙江卫视播出,由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及鹿晗组成的“跑男团”这次来到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与本期的嘉宾“神奇三侠”冯绍峰,陈嘉桦ella、柳岩一起展开神秘的古堡之旅,小猎豹郑恺本期也将化身贵族少年,与众伙伴一同挽救家族的命运。

  本期节目中,两个“外族人”偷走了“R家族”的财产,而跑男团的终极任务就是回到过去,找到两个“外族人”,挽救家族的命运。节目组为了配合这次古堡穿越之旅的设定,特别为跑男团准备了一系列复古洋装。跑男团摇身一变,成为古堡中的少爷小姐。“小猎豹”郑恺一身宫廷风的复古西装,前额头发用银灰色挑染,低调而华丽,雅痞造型夺人眼球。网友直呼:“西装恺太帅了!”。

  本次节目的终极任务在古堡中展开,古堡中阴森诡秘,充满了“恐怖气氛”。从预告中看,这次的“古堡探险”惊险刺激,让“女汉子”陈嘉桦ella也大呼“这也太恐怖了吧”。而“小猎豹”郑恺更是遭遇了“惊吓事件”。当郑恺和baby一起进行游戏的时候,面前的镜子突然炸开,让两人猝不及防。本期节目在惊险之外,也时刻伴随着悬疑,跑男团的成员一边参与游戏,一边互相猜疑“究竟谁是潜藏在家族中的外族人”。郑恺首先凭着细微的观察力,对柳岩产生了怀疑“你知道他们是继承人为什么要那么幸灾乐祸?”而柳岩则否认自己幸灾乐祸,上演了一场跑男版“无间道”。

  究竟谁是潜藏在R家族中的外族人?郑恺面前的镜子为什么会突然“爆炸”?古堡中的游戏为何让跑男团尖叫不止?本周五晚上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为你解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698713.shtml report 2285 郑恺挑战高难度游戏郑恺力量大挑战郑恺化身贵族王子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六期将在浙江卫视播出,由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跑男3》古堡穿越之旅 郑恺变身贵族少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