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今晚开跑 马可易烊千玺大小屈原相遇

来源:搜狐娱乐
马可节目照片
马可节目照片

演员马可
演员马可

  搜狐娱乐讯 自开播以来惊险不断升级的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全员加速中》将于今晚迎来第五期,观众期待已久的“杀姐姐”马可终于登场,与黄晓明贾乃亮、蔡少芬、TFBOYS、王凯等刺激开跑,共同上演“梦回唐朝”的惊险游戏。将在古装剧《思美人》中共同出演屈原的马可和TFBOYS易烊千玺也是首次在综艺节目中相遇,大小屈原从战国穿越到唐朝,看点颇多引期待。

  在今晚的节目中,游戏规则将有很大的改变,18位加速队员将两两分组,一旦组队成功,即使其中一位被抓,另一位也将获得等额胜利币。而在“狼多肉少”的加速队员中女队员则成为了争抢对象。马可与黄晓明成“情敌”,同时向“BABY”臧洪娜献殷勤。马可瞬间变身霸道暖君守护“小不点”,不料半路却杀出个田亮,恐再次沦为备胎,痴情“杀姐姐”惹心疼。而最让粉丝期待的要数即将进组《思美人》的大小屈原马可和易烊千玺的提前照面。此次游戏的背景将设置在唐朝,从战国穿越到唐朝,大小屈原相遇会碰撞怎样的火花,今晚10点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为你揭晓。

  在《全员加速中》开跑后马可又将马不停蹄地继续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和剧版《致青春》的拍摄。而即将于本月开机的湖南卫视年度大戏《思美人》中,马可更是要与人气颇高的TFBOYS成员易烊千玺首度合作。作为从小就进入演艺圈的前辈,马可向粉丝保证一定会好好照顾千玺,在片场督促小孩好好学习,让粉丝放心。看来90后的“杀姐姐”已经完全有了大哥哥的风范,相信接下来还会看到大小屈原更多有爱互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682281.shtml report 1761 马可节目照片演员马可搜狐娱乐讯自开播以来惊险不断升级的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全员加速中》将于今晚迎来第五期,观众期待已久的“杀姐姐”马可终于登场,与黄晓明、贾乃亮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全员》今晚开跑 马可易烊千玺大小屈原相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