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居文沛倾情加盟新中国反腐电影《第一大案》

来源:搜狐娱乐
居文沛《第一大案》剧照
居文沛《第一大案》剧照

电影《第一大案》居文沛剧照
电影《第一大案》居文沛剧照

居文沛和郭广平《第一大案》
居文沛和郭广平《第一大案》

  搜狐娱乐讯 根据新中国反腐倡廉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为原型的原先电影巨制《第一大案》日前在河南郑州顺利关机。该剧由郑州报业集团旗下的河南郑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片中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郭广平饰演刘青山。演员陶玉玲、斯琴高娃、韩童生、侯勇、王正军、邵峰、郑昊、王劲松居文沛、曾黎、贡米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演员倾情加盟,为这部巨制增添光彩。

  片中居文沛扮演"杨心力"

  《第一大案》是居文沛今年拍摄的第三部电影,之前她还拍摄了电影《不一样的焰火》,反映的新疆石河子检察院驻检所《全国模范检察官》张飚为原型创作,为浙江杭州发生一起震惊全国的张氏叔侄“ 强奸致死案” 平反无罪释放的事迹;另一部是导演江平的《那些年那些女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影片,该片还获得了中美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680545.shtml report 1678 居文沛《第一大案》剧照电影《第一大案》居文沛剧照居文沛和郭广平《第一大案》搜狐娱乐讯根据新中国反腐倡廉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为原型的原先电影巨制《第一大案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居文沛倾情加盟新中国反腐电影《第一大案》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