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查理-辛遭前未婚妻起诉 曾因艾滋逼其堕胎

来源:搜狐娱乐
查理-辛遭前女友起诉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前段时间自曝感染艾滋病毒的好莱坞巨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近日又被前未婚妻斯科蒂妮-辛(Scottine Sheen)起诉告上法庭,对方称她遭到了查理-辛的虐待和殴打。另外查理-辛在明知自己感染艾滋病毒的情况下还让女友怀孕,但后来又担心胎儿受到影响,因此他强迫女友堕胎。

  美国当地时间12月3日,斯科蒂妮-辛在洛杉矶状告查理-辛,在长达20页的诉状中,她列举了自己遭到查理-辛虐待、殴打、情感忽视、非法禁锢和过失等罪状。斯科蒂妮在诉状中还表示,去年10月份两人曾经达成和解协议,查理-辛支付给她100万美元的现金,同时包括情景喜剧《愤怒管理》(Anger Management)5%的收益,但后来查理-辛却食言了,因此现在她希望由法庭来审理此案。

  斯科蒂妮-辛在这份诉状中声称,她和查理-辛第一次“在一起”是在2013年11月,当时对方付给她1万美元“买春费”,就在那个时候,她跟查理-辛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如今她觉得那份儿协议完全是不合法的,因为那个保密协议是“不被法律承认的”。

  斯科蒂妮表示她和查理-辛“一见如故”,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但她很快发现,“查理-辛经常过量喝酒,而一旦喝酒以后,他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斯科蒂妮在诉状中写到:“喝酒以后他就变得非常暴力、喜欢对人施虐,而且难以控制。有一次他甚至拽着我的手臂将我拖出房间,剧烈的摇晃我,尖叫着猥亵我。”她在诉状中写到:“还有一次他冲着我大声喊叫,推我,把我逼到墙角,然后就开始打砸屋里的东西,将东西从卧室的阳台窗户中扔出去,然后又回来猛烈的摇晃我,他不停的喊我‘忘恩负义的婊子’,后来还通过短信用难以启齿的脏话来骂我。”斯科蒂妮表示,每次失控爆发后,查理-辛都会向她道歉请求原谅。

  在这份诉状中,斯科蒂妮称最令人震惊的事情就是查理-辛感染艾滋病毒。“在发现他通过药物治疗艾滋病毒以前,我们至少已经发生过5次性关系。”斯科蒂妮称:“这之后不久,他终于承认自己感染了艾滋病毒,我说‘你应该提前把这件事告诉我’,如果我知道他是艾滋病毒携带者,那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就不会发生性关系。”

  斯科蒂妮-辛还表示,她曾经怀上过查理-辛的孩子,但就是因为担心孩子也感染艾滋病毒,因此她被迫堕胎。“得知怀孕的消息后我非常高兴,因为此前我们经常讨论要孩子的事情,我们可以一起将孩子抚养长大,查理-辛甚至告诉我,就算我生个女孩儿,他也打算给孩子起名‘查理’。”斯科蒂妮在诉状中写到:“但是当我将怀孕的消息告诉他以后,他开始变得非常焦躁,他说他不想自己的孩子有他的血型,他告诉我必须要让孩子流产。当我说不想让孩子流产时,查理-辛暴怒不已,他说如果我不流产,他会把孩子从我肚子里踢出来,因为他不想生一个有智障的孩子,在多次遭受压力和威胁后,我最终选择了流产。”

  斯科蒂妮-辛状告查理-辛的事情曝光后,后者的经纪人马丁-D-辛格(Martin D. Singer)通过《娱乐周刊》发表声明称,他们已经准备反诉对方:“查理-辛打算积极应对斯科蒂妮提交的诉状,我们确信查理-辛先生将会在这次诉讼中获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680480.shtml report 1898 查理-辛遭前女友起诉搜狐娱乐讯据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前段时间自曝感染艾滋病毒的好莱坞巨星查理-辛(CharlieSheen),近日又被前未婚妻斯科蒂妮-辛(Sc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