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含韵出席残联活动 获授“助残爱心大使”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张含韵参加公益活动
张含韵参加公益活动

张含韵
张含韵

  搜狐娱乐讯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 张含韵以手语推广大使身份受邀出席由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主办的手语风采大赛颁奖仪式,张含韵身着黑色小礼服登台,优雅不失俏皮。活动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授予张含韵“助残爱心大使”称号。

  张含韵自2012年起担任手语推广大使,四年来亲力亲为学习手语,多次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拍摄手语推广宣传片及海报,积极参于手语推广的各类活动,也曾多次邀请自己的圈中好友加入到手语推广的活动中来,为手语推广贡献出自己的热情。

  活动中张含韵表示:“助残爱心大使”这个称号对我来说是一种鼓励也是动力,做了四年的手语的推广,在这个过程中特别喜欢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一件事情,参与这样的活动能让我有更多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各种困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679059.shtml report 1222 张含韵参加公益活动张含韵搜狐娱乐讯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张含韵以手语推广大使身份受邀出席由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主办的手语风采大赛颁奖仪式,张含韵身着黑色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张含韵出席残联活动 获授“助残爱心大使”称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