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是你的》选手展示独特健身法 引李咏感叹

来源:搜狐娱乐
健美情侣互为健身道具 

  搜狐娱乐讯 在目前的综艺节目市场上,北京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的“素人秀”模式代表着一股清新别致的潮流,并且通过电视和社交平台相结合实现了传播的完美融合,场内场外互通有无的实时交流以及奖券礼物的有效刺激,都使该节目开播以来一直保持着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

  本周五晚21:08,北京卫视《全是你的》将继续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精彩:史上最违和的“舅妈”与“外甥”频频让李咏犯懵、曾经《星光大道》上的PK对手即兴歌舞遭李咏“嫌弃”、健美情侣现场传授“健身小秘籍”、久别11年终获重逢的情侣讲述两人坎坷传奇的恋爱经历;除此之外,一如既往的现场大奖和超值礼券等你来“摇”,加量不加价的超值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违和“甥舅”引李咏懵圈 舞台对手变身舞台伙伴

  94年的外甥和88年的舅妈一上台就让观众们大跌眼镜,这俨然就是同龄人嘛。可见颜龄并不等于年龄,两个人在生活中也像喜乐笑闹的斗嘴姐弟一般,外甥自曝现在和舅妈一家住在一起,但李咏望着这对相差不大的男女,愣是分不清楚状况,直接问道:“你住在你哥家?”整理了好长时间思绪,后知后觉的李咏才搞清楚状况,转而机警地调侃:“你觉得方便吗,跟人家新婚夫妇住一块?”那这对嘉宾的生活情形究竟是如何呢?同在一个屋檐下的人是否默契感会更 强,是否能顺利通过猜题环节呢?快来和我们一起关注吧!

  曾经在《星光大道》舞台上一决高下的郭婉莹和刘晓飞,此次在《全是你的》舞台上却变身“歌舞搭档”,言语中两人还在强调当年的胜败之事,似乎还在耿耿于怀谁更技高一筹。于是在合作的舞蹈表演中,郭婉莹略有浮夸的表演让人浮想联翩,连李咏都忍不住“嫌弃”道:“如果两个人这样配合的话,在《星光大道》也不一定结果是什么样的!”引得全场笑声四起。

  健美情侣互为健身道具引李咏大叹:城里人真会玩!

  李帅和李笑笑一上台,自带的“运动”气质就扑面而来,两人更是自曝把对方当做彼此的健身工具,并顺手现场秀了把如何互为健身工具,让现场观众和李咏都叹为观止。李咏更是大发感慨:“你们城里人真会玩!互为健身工具,不光能够促进健身提升荷尔蒙的分泌,而且还能促进情人之间的关系。”但这对健美教练的运气并不是特别好,猜题环节的出师不利使得现场的大奖只能摇给观众。

  本期节目的颜值但当当属一对久别重逢的情侣,两人不仅养眼耐看,感情经历更是荡气回肠,简直可以和长篇言情小说相媲美了。11年中,女生谈了恋爱,男生写过1000多字的表白短信,但是却被女生的前男友委婉“回绝”,中间的曲曲折折也让现场观众和李咏听得瞠目结舌,不过幸运的是,两人终究还是走到了一起,引得李咏感慨不已:“所以才有那么一句话叫有情人终成眷属!”当然,这对有情人的默契度也直线飙升,在猜奖环节连闯数关,好运连连惊喜爆棚,但两人能否将好运进行到底,将所有奖品收入囊中呢?快于本周五晚和我们一睹为快!

  当然,在这群全新的男女搭档组合中,需要具备怎样的默契与智慧,才能够拿走最多的大奖?现场又是怎样掀起跌宕起伏的气氛高潮?请锁定本周五晚21:08,北京卫视《全是你的》为您最终揭晓。当然,《全是你的》“暖心季”规则依旧,终极大奖不管选手拿得走,拿不走,只要您来摇,所有奖品全是你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675115.shtml report 1922 健美情侣互为健身道具搜狐娱乐讯在目前的综艺节目市场上,北京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的“素人秀”模式代表着一股清新别致的潮流,并且通过电视和社交平台相结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