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心湄自曝被骗千万 对方致歉:我也是受害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蓝心湄

 宋新妮(右二)


  中国新闻网12月4日报道 12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日前,台湾女艺人蓝心湄在自己节目中自曝,遭圈内女艺人诈骗千万(新台币,下同),受害者还有胡瓜、庹宗康和甄莉,让她忍不住叹“那位女艺人还很常来上节目”。

  据报道,蓝心湄在节目中透露曾被某位女艺人骗走一千多万,当时她介绍朋友卖车给蓝心湄,于是蓝心湄把身边的助理、干儿子都找来买车,没想到最后才发现被骗了。她因为觉得对不起身边朋友,自掏腰包还了所有人的钱,而除了她之外,胡瓜、庹宗康和甄莉也都是受害者。

  她透露这名女艺人常上“女人我最大”节目,后来淡出电视圈,经过比对后发现,该女艺人被怀疑是移居上海的宋新妮。对此,宋新妮坦承是蓝心湄所指之人是自己,她表示当时就是一个字“贪”,才把她介绍给大家,“是我不对,介绍了骗子给这群演艺朋友,不过我也受害,被骗了350万,但我还是要和心湄姐道歉,她是个很有担当的人,事后帮大家付了钱,我深知对不起她,只能不断说抱歉”。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665505.shtml report 1312 蓝心湄宋新妮(右二)中国新闻网12月4日报道12月4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日前,台湾女艺人蓝心湄在自己节目中自曝,遭圈内女艺人诈骗千万(新台币,下同)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