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友孙淡妃送咖啡车《泡泡糖》郑丽媛面露微笑

来源:搜狐韩娱
郑丽媛-孙淡妃 

  搜狐韩娱讯 孙淡妃为正在拍摄电视剧的好友郑丽媛送上充满温暖心意的咖啡车礼物。

  演员孙淡妃为正在拍摄韩国tvN电视台播放的月火电视剧《泡泡糖》(编剧:李美娜,导演:金炳秀)中,上演悲伤爱情演戏的郑丽媛送上大力支援。

  3日,京畿道一山的《泡泡糖》拍摄棚中出现了一辆名为‘淡妃咖啡馆’的应援车。这是孙淡妃为在寒冷冬季中不分昼夜致力于拍摄电视剧的郑丽媛,以及其他演员和现场所有工作人员而精心准备的咖啡车,大展温暖心意。孙淡妃毫不顾及在这鹅毛大雪的阴天来到现场,为大家送上惊喜及温暖的感动,备受赞许。

  孙淡妃在咖啡车的横幅上写道:“我们重感情的姐姐~!辛苦了丽媛”的字眼,同时还有“喝完美味的咖啡后,努力拍摄哦!也请大家多多支持‘杏儿’”等应援词,看着充满撒娇气的文字,一整天盘旋于拍摄的工作人员们都不禁流露出了笑容,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与此同时,郑丽媛还在她个人SNS中上传了一张认证照,同时还有文字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寒冷天气中,打开温暖淡妃咖啡馆的淡妃啊~~太感谢了”。

  而郑丽媛的经纪公司KEYEAST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郑丽媛和孙淡妃毫不顾及自身的繁忙日程,还能相互为对方加油助威,两人的友情长久以来也是非常深厚”,同时还表示:“由于孙淡妃的惊喜到访,以及送上的温暖咖啡车,备受感动的郑丽媛露出了开心笑容,完全将疲劳抛于脑后,才能继续拍摄”。

  另一方面,孙淡妃将于4日(周五)晚11时进行首播的SBS PLUS新概念时尚美容节目《STAR GRAM》胜任主持人,届时将和观众见面。而从愉快浪漫喜剧逐渐演变为令人心痛且散发多彩魅力的郑丽媛主演电视剧tvN《泡泡糖》也于每周一、二晚11时进行播放,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658602.shtml report 1290 郑丽媛-孙淡妃 搜狐韩娱讯孙淡妃为正在拍摄电视剧的好友郑丽媛送上充满温暖心意的咖啡车礼物。演员孙淡妃为正在拍摄韩国tvN电视台播放的月火电视剧《泡泡糖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