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专访《极盗者》卢克布雷西:从小看李小龙电影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远辉/视频)好莱坞影片《极盗者》定于今日公映。近日,搜狐娱乐采访本片主演卢克布雷西。

  跟前辈休杰克曼一样,卢克布雷西来自澳大利亚。才不过25岁的他看起来略青涩,身上的澳大利亚语调还很重。年轻人,一身肌肉和力气,在好莱坞看 来,这是吸引观众的卖点。也因此在《极盗者》中,身份是特工的卢克布雷西,一边露肉,一边挑战极限运动。在瑰丽的风景中,这个本来就爱好运动的年轻人恣意 又潇洒。

  说回采访,每个从好莱坞训练过的演员,制片人,似乎都懂得东方国家的含蓄。卢克布雷西在采访也是,他侃侃而谈,但从不做评判。就拿采访当天北京 遭受的严重雾霾来说啊,问及是偶对北京小失望,他虽然表示“我知道你们的天气,对我来说不会有多震惊”,但很快就开始赞美亚洲国家的神秘文化。

  卢克布雷西同样表示,自己还很年轻,尽管动作片还很危险,但很有趣,自己会继续拍摄。但也会尝试喜剧,甚至战争片。说到中国的动作片演员,卢克话匣子打开了,他有些激动地表达对李小龙的崇拜,“从小就看过李小龙的电影,《猛龙过江》,《龙争虎斗》等等。成龙,我也看过他的很多电影,他电影中的特技演员很棒。”

  

  搜狐娱乐:你也拍了其他的动作片,《Point Break 》是你这些年拍的最困难的电影吗,因为有大量的动作戏?

  卢克布雷西:是的,这是我最难的一部电影。确实它在体能方面,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去准备,你需要把你的体能水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在很“嗨”的 状态。我很喜欢这样的挑战,现实很残酷。如果这个很简单的话,我可能就没有这么喜欢它。是的,确实是个挑战。它需要你在体能和精神上保持很高的状态。在我 这些原创的电影中,这是一个珍贵的经历,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你可以想象,我们很难凑到这样的团队。

  搜狐娱乐:能够介绍电影中,你都有哪些动作?你觉得最惊险的是什么?

  卢克布雷西:在电影里所有的技能中,我觉得最难的是翼装飞行,非常的迷人,当然我实际上并没有在做这个动作(笑)。但是当你看到这项运动的时候,你会非常激动。当你脑子里回忆你拍的电影的时候,你会发现你为了拍电影冒了很大的生命风险。那些动作非常吓人。

  搜狐娱乐:是否在拍摄过程中受伤呢?

  卢克布雷西:实际上并没有受伤。我觉得我很幸运。不过在拍戏的过程中,有特技演员受伤,下巴受伤,脖子也被受了伤。我觉得很惊奇,我们在那样的 情况下做了很多特技。我觉得我们还是很幸运的,我们在很多潜在的危险下,潜在的死亡中拍了这部电影。我觉得我们真的要祈祷,在那样的环境下拍了电影。

  搜狐娱乐:真实场景拍摄,和采用绿幕拍摄,配上后期特效,哪种对你来说,最有意思?

  卢克布雷西:确实,如果拍你站在悬崖上的镜头,如果你在绿幕环境中拍,会更简单,可以拍更连续的动作。但是,在现实环境中拍这个情节的话,你能 感受到真实环境,你能看到鸟飞翔。我觉得能够在真实环境中拍动作片,去那样的真实环境中拍电影,不管是在人生镜头中,还是作为工作,都是个很奢侈的事情。

  

  搜狐娱乐:你会继续挑战更惊险的动作吗?你喜欢这样的动作片吗?

  卢克布雷西:确实,我以后还会继续拍动作片,但是我也会拍摄喜剧,以及其他剧情片,我可能还会拍摄战争片。我很荣幸能够成为一个演员,能够尝试不同的角色,能够体验不同的世界。确实,动作片会很危险,但是也是很有趣的。我能从中得到很多乐趣。

  搜狐娱乐:这是你第一次来北京,会觉得有些小失望吗,迎接你的是特别严重的雾霾。

  卢克布雷西:哈?我确实知道北京有雾霾天气,所以今天对我来说也不会有多震惊,我也没有期待有蓝天。但是我还是很期待来到这儿,对于我来说,这 里是个迷人的地方。其实我也回去泰国,等其他亚洲国家去,对我来说,亚洲大陆是个很迷人的地方,我很兴奋来到这儿,这里有很多名胜古迹。

  搜狐娱乐:中国的动作片演员,从李小龙到成龙,对你有过影响吗?

  卢克布雷西:对对,有。我从小就看过李小龙的电影,《猛龙过江》,《龙争虎斗》等等。成龙,我也看过他的很多电影,他的电影里有很多很棒的特技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641582.shtml report 2588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马嫚丽/文玄反影/图远辉/视频)好莱坞影片《极盗者》定于今日公映。近日,搜狐娱乐采访本片主演卢克布雷西。跟前辈休杰克曼一样,卢克布雷西来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