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强东章泽天同录节目 现场自信秀英语

来源:现代快报
 刘强东章泽天一同录节目

  现代快报报道 继奶茶MM在某节目担任科学助教后,刘强东“妇唱夫随”,低调录制该节目的最新一季。

  刘强东自曝,他在家看节目时偶尔会看不懂规则,当主持人问怎么办时,刘强东脱口而出:“我会问我老婆!”

  录制现场,刘强东被一位十五岁小选手吸引注意,对他小小年纪就研究高科技产品表示羡慕嫉妒恨,还触景生情,不经意间谈起“胎教”问题,表示“孩子快乐就好”,这一点也得到了Dr。魏的认同。

  以农村出身经历鼓励选手,节目录制现场秀英语招贤纳士

  刘强东个人的创业经历十分励志,从早年以人大学生的身份在中关村摆摊卖电脑开始,到白手起家成为京东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的经历验证了平凡人可以逆袭成“最强大脑”。

  录制现场有选手表示挑战失败的话恐怕连温饱也无法满足,刘强东以亲身经历鼓励他,表示自己也是农村出身,劝选手不要放弃梦想,“先生存再发展”。

  刘强东现场主动“招贤纳士”,不仅自信地秀英语口语,还当即表示,要招募选手当京东配送员。他还调侃道:“这些选手的脑力这么牛,我觉得可以选几位加入我的公司,展示他们的脑力技能,说不定能够激发公司员工更多的创造力。”

yule.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629798.shtml report 1030 刘强东章泽天一同录节目现代快报报道继奶茶MM在某节目担任科学助教后,刘强东“妇唱夫随”,低调录制该节目的最新一季。刘强东自曝,他在家看节目时偶尔会看不懂规则,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刘强东章泽天同录节目 现场自信秀英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