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诗诗谈婚礼:等吴奇隆给惊喜 会邀请佟大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赵明奇/视频)由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等主演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目前正在京郊热拍,12月3日,剧组首次接受了媒体探班并举办发布会。此次是佟大为时隔十年再次回归霸道总裁角色,与刘诗诗上演钢琴家与文艺女的深情虐恋。此前,吴奇隆在出席活动时透露将于明年二三月份举办婚礼,当天刘诗诗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但她表示目前婚礼均由老公吴奇隆筹备,自己则期待一个惊喜。戏中搭档佟大为和保剑锋均争当娘家人,刘诗诗也承诺一定会给二人送请柬。

  佟大为花一个月“打动”刘诗诗 片场身兼数职

  佟大为的妻子关悦是这部剧的出品人,据主演保剑锋爆料,佟大为除了是男主角,在剧组还会关心各种大小事宜。因为佟大为在剧中饰演钢琴家,当天发布会现场,佟大为和刘诗诗还现场上演“琴咚”。首次合作的二人默契十足,佟大为笑称,这次算是“求”到了刘诗诗来做女主角,“诗诗是我们求来的,最后放弃了其他的一个事情,做工作做了一个多月。”

  佟大为透露,虽然妻子关悦是出品人,但是却几乎不来片场,“她都是负责高大上的事情,我负责创作的事情,这次呢,她就没参与演出,因为她要管公司,毕竟公司有那么多事。”至于为何挑中这个剧本作为公司的首部戏,佟大为表示,这个剧本是关悦挑的。

  吴奇隆常携美食探班 刘诗诗称期待婚礼惊喜

  听闻刘诗诗与吴奇隆即将举办婚礼,佟大为和保剑锋主动要求做娘家人,并索要请柬,现场,刘诗诗也承诺一定会送二人请柬。作为过来人,佟大为还给刘诗诗支招,“财政大权还是要掌握的,一定要把钱守在自己手里好。”佟大为还透露,吴奇隆经常带美食来剧组探班,有一次就带了炸鸡和柠檬水送给刘诗诗。

  早前,吴奇隆在接受采访时说漏嘴,误把婚礼时间透露,明年二月份他将正式迎娶刘诗诗。现场刘诗诗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婚期,她表示,目前婚礼都是吴奇隆在筹备,具体日期、伴郎伴娘这些细节都还没有最后确定,自己也没什么想法,期待对方给自己一个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629558.shtml report 3215 《如果可以这样爱》剧组首次接受了媒体探班并举办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刘诗诗谈婚礼:等吴奇隆给惊喜 会邀请佟大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