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明星都爱吸毒吗?这几位绝对不会吸

  

  1,陈道明 陈道明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儒雅大气的,相信亲们都对陈道明的一脸正气印象深刻,而且陈道明本身也非常洁身自好,他厌恶应酬,滴酒不沾,与初恋杜宪结婚至今仍然很恩爱,季羡林赞他可胜任北大的研究生导师,前一段还直言:“吸毒,就是没教养。”可以说,他烟屁股都闻不得的。

  

  2,吴京 吴京是大眼妹比较喜欢的武打明星,他作为动作明星,受伤无数却从不叫苦,结婚都是拄着拐杖的。汶川地震去帮忙的他累了后不像别的明星一样在房里休息,或者只是去做个秀,他是直接像别的兵哥哥一样就直接躺在树下石头凳子上。

  

  而且他有很严重的军人情节,吴京是个军事迷,拍《战狼》也是为了实现了他的军人梦,大眼妹认为骨子里、内心里是个军人的吴京是绝对不会去吸毒的!

  

  3,胡歌 选胡歌是为什么呢?因为一则,他自己比较洁身自好,低调,绯闻也很少,CP霍建华不算哈~~

  

  二则呢在学生时代,他就是学生会主席,品学兼优。 当年考入上戏的成绩是全国第2(第一名是保送生)。 三则他是非常重情义的一个人,大家都知道他那场接近死亡的事故,当时他的好朋友张冕因事故身亡,后来他就出了一本书《幸福的拾荒者》,将稿酬都用来建希望小学了,命名为“石坎村张冕苗圃希望小学”

  

  4则,胡歌是经历过生死的人,但他从来没有炫耀过痛苦,事实上娱乐圈靠炫耀痛苦博取众人同情和支持的,大有人在。 这一代小生中,只有他长得比黄晓明帅,还是学生会主席,演技又好

  

  4,黄磊 大眼妹从《边走边唱》里认识了黄磊,那时的黄磊真是明副其实的小鲜肉啊,帅得不得了!

  

  现在随着年龄的增加,黄磊又以好爸爸+中年文艺大叔的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大眼妹觉得黄磊又要当老师,又要带二个宝宝,还要做菜,好忙的啦,根本没有时间去吸毒啦,好嘛!再说了,冲他那白白略带发福的身材,也不是吸毒的身材嘛! 对于娱乐圈接连爆出艺人吸毒事件黄磊严肃地表示,吸毒确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总不能搞到最后大家进组前都要去尿检吧。

  

  5,周杰伦 有一段时期杰伦和房祖名是很要好,但是后来就没怎么联系了。从这里可以看出杰伦是不吸毒的,估计是知道房祖名要沾这东西就疏远了。而且周杰伦夜店都很少去,就算去也不喝酒只喝牛奶,所以周杰伦是不可能沾这东西的。

  

  再者周杰伦虽然样子看起来拽拽的,但他其实是很孝顺妈妈的哦,而且周杰伦是连烟都不抽的,他还创作过禁毒歌曲《懦夫》,周杰伦对于曾经的好友吸毒,他只能无奈的说:“吸毒是错误的,没有任何理由,希望大家给他们机会重新开始。”

  

  6,濮存昕 濮存昕身为禁毒大使,濮存昕也在接受采访时对近期娱乐圈内人物频频因吸毒被抓的现象做出了点评,他说:“烂掉的就让他们烂掉吧,好的依旧是好的。没有那么多人学他们。”

  

  濮存昕也认为明星自称吸毒因为压力大等说法都是借口,“他们都是对自己不负责任,更没有承担社会责任,自己都不珍爱自己,作为公众人物何谈社会责任?!”再者,他还认为吸毒的明星们“书读得不够,传统文化不够,个人品行不够,家庭背景、生活环境、朋友圈有问题”。 嗯,还是我们早一辈的演员们修为修得更好啊!自然,他是肯定不会这样做的了!

  

  7,金星 毒舌大师金星对于娱乐圈的吸毒事件,直言不讳的表示明星父亲们的失职,“爸爸都去哪儿啦?都去局子里捞孩子了”。金星现身说法,认为如果明星对子女疏于管教,那么他们的孩子更容易学坏。至于所谓因压力大而吸毒的借口更是被批得底都不留,“什么叫因为压力大吸毒?跟明星相比,老百姓压力更大,难道全民吸毒?”所以啊,活得如此清醒的金星老师,怎么可能会去吸毒呢!

  

  8,刘欢 刘欢是低调认真做事的人,一直从事着音乐事业,他还是禁毒教育义务宣传员。谈到自己是怎么走上宣传员道路的,刘欢大哥也直接说是受了好友濮存昕的影响:“多少都受到了濮存昕的影响,他是一个热爱公益事业的明星,我们是邻居也是很好的朋友。”他说,搞艺术是绝对不能沾毒品,不管你是多么了不起的大师级人物,“只要沾上那东西,肯定玩完。”而且刘欢曾经在2010年做过右腿人工髋关节置换手术,更加不可能吸毒啦!

  《黄金娱乐眼》是今日头条签约作者。末经许可,表乱转哦。

yule.sohu.com true 黄金娱乐眼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601369.shtml report 4158 1,陈道明陈道明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儒雅大气的,相信亲们都对陈道明的一脸正气印象深刻,而且陈道明本身也非常洁身自好,他厌恶应酬,滴酒不沾,与初恋杜宪结婚至今仍然很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