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与TOP和GD合影变小粉丝 合影时咧嘴偷笑

来源:搜狐娱乐
蔡依林与GD 

蔡依林与T.O.P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东方日报12月3日报道 韩国天团Big Bang魅力没法挡,昨晚参加《MAMA音乐颁奖礼》的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在表演后的After party上也特意找Big Bang成员之一T.O.P合影。

  Jolin留言:“于是~姐找到了小爱心的主人!迷妹 迷弟请hold住手机服用。Bang bang bang!”照片中,Jolin化身小粉丝,可爱模样获网友点赞。而除了与T.O.P合影之外,蔡依林也与GD合影,她留言:“志龙也好可爱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577465.shtml report 1212 蔡依林与GD蔡依林与T.O.P搜狐娱乐讯据香港东方日报12月3日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魅力没法挡,昨晚参加《MAMA音乐颁奖礼》的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