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栗坤霸占周末银屏 彰显一姐地位

来源:搜狐娱乐
 栗坤霸占周末银屏 彰显一姐地位

 栗坤霸占周末银屏 彰显一姐地位

  上周末,北京卫视备受关注的三档大型节目《传承者》、《大戏看北京之芈月传开播盛典》和《我是演说家》分别在周六和周日的黄金时间播出,值得一提的是,三档节目的主持人均是北京卫视当家花旦栗坤,霸占着周末银屏的黄金档,连观众都惊呼栗坤好忙,纷纷在栗坤的微博中留言调侃“怎么哪里都能看到你”。她在三档风格完全不同的节目中表现的游刃有余,时而感性落泪、时而调皮玩穿越、时而犀利点评,她出色的表现为节目锦上添花。

  除此之外,主持人栗坤今年还有多档节目在北京卫视轮番上演,在某活动上,栗坤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提到“今年的确是我主持生涯中最忙碌的一年,我分别主持了《最美和声》《造梦者》《妈妈听我说》《我是演说家》《传承者》五个季播节目,同时还要录制台里很多特别节目以及各类晚会,虽然很忙很累,但是也是我收获颇丰的一年,感谢台里对我的栽培和重视,让我有机会和中国最优秀的团队一起工作,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让我认识到主持人不仅仅是一个职业而已,主持人还需要有匠人之心。”

  据悉,前不久在北京电视台2016年招商会上,主持人栗坤独挑大梁,在台上以长达一小时的脱口秀形式介绍了北京电视台将在2016年推出的重点资源,展现出北京卫视平台的包容性和未来节目布局的多元化趋势。栗坤分别以轻松幽默的方式与熊猫隔空对话、以流畅的英语采访了西甲联盟大中华区总经理、以机智的问答对话电视剧主创,她的演说让整个招商会精彩纷呈,令台下的领导和赞助商们对其赞不绝口,她的同行也是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悦悦称其为偶像和学习的榜样,所有人起立鼓掌,栗坤在台下双手合十、弯腰鞠躬,感谢大家。

  据了解,栗坤不仅主持行业做的风生水起,在时尚圈也时常可以看到她的身影,一改往日银屏上的形象,化身为时尚达人,成为各大型时尚秀场的座上宾。

  的确,在这一年里,栗坤做出的成绩有目共睹,几乎霸占了北京卫视的银屏,无不体现她当家花旦的地位,但这些荣誉也和她的敬业与努力是密不可分的。栗坤连续三年获得了“十佳主持人”奖,除此之外,借于栗坤在主持界的影响力,今年她还入围了“2015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的奖项,据悉该年会将于12月在北京举行,授予栗坤“品牌贡献榜 影响中国2015年度正能量传播大使”的称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500991.shtml report 1848 栗坤霸占周末银屏彰显一姐地位栗坤霸占周末银屏彰显一姐地位上周末,北京卫视备受关注的三档大型节目《传承者》、《大戏看北京之芈月传开播盛典》和《我是演说家》分别在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