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鹏获“年度新晋导演” 曝明年拍新作仍是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大鹏领奖
大鹏领奖

  搜狐娱乐讯 12月2日晚,第十二届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北京举办,巨星云集。“十亿导演”大鹏因电影《煎饼侠》的优秀表现被授予“年度新晋导演”嘉奖,同时他也谦虚表示,《煎饼侠》已经成为过去,现在他已经在抓紧创作新的剧本,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好的喜剧作品。

  大鹏获“年度新晋导演”奖 帅气造型引尖叫

  年度时尚先生盛典迄今已创办十二年,如今已经成为中国最权威、最具知名度的时尚颁奖盛典之一。今年的主题定位“复始•新生”,意味着开启崭新里程。大鹏在去年的时尚先生盛典上获得“年度跨界人物”称号,今年更因电影方面的非凡表现,一举夺得“年度新晋导演”荣誉,令人称羡。当晚,大鹏以白衬衣、黑西装和小领结的绅士造型亮相,颇具时尚感,也让众多观看直播的网友高呼帅气。

  从《屌丝男士》的四年陪伴,到《煎饼侠》的一飞冲天,大鹏依靠自己的点滴努力和积淀,通过切身体会和挖掘年轻受众的心理需求,几乎达到“点石成金”的高度。《煎饼侠》的出色表现,也让大鹏一跃成为中国最年轻“十亿导演”,“年度新晋导演”当之无愧。

  自谦《煎饼侠》已成过去 大鹏曝新喜剧明年开拍

  但大鹏并没有止步于此,他表示,《煎饼侠》已经成为过去。这部电影在给大鹏带来成功的同时,也让他有了更高更远的目标,和实现目标的信心与底气。在采访中大鹏告诉记者,自己接下来的工作主要和电影有关,目前已经有新的剧本正在创作当中,并计划于2016年下半年投入拍摄。同时他也透露,新的作品会依旧延续喜剧风格,希望带给观众更多的欢乐和新鲜感受。

  今年11月,大鹏与四位青年导演一起被电影局选入青年人才交流计划,并派赴美国电影巨头派拉蒙公司进行交流,学习了美国先进的电影技术和制作理论。相信有了《煎饼侠》的良好开端,大鹏的下一部电影也将带给观众巨大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99962.shtml report 1203 大鹏领奖搜狐娱乐讯12月2日晚,第十二届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北京举办,巨星云集。“十亿导演”大鹏因电影《煎饼侠》的优秀表现被授予“年度新晋导演”嘉奖,同时他也谦虚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鹏获“年度新晋导演” 曝明年拍新作仍是喜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