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龄之《他来了》放大招 “陷害”霍建华没商量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侯洪亮担任制片人,孔笙监制,张开宙执导,海晏编剧,丁墨原著,霍建华、马思纯、王凯、章龄之等人主演的悬疑爱情大剧《他来了,请闭眼》正在热播中。由章龄之饰演的尹姿琪,凭借不亚于薄靳言(霍建华饰)的“武力值”和颜值,深受观众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喜欢看这对姐弟强强对决的场面。深知网友小心思的剧组也没让大家失望,据有关人士透露,尹姿琪对薄靳言的“伤害”已经从“麻烦级别”跃升为“陷害级别”。

  章龄之《他来了》深得人心 “陷害”霍建华没商量

  不是对薄靳言关心过度就是跟薄靳言抢人,尹姿琪的存在对于薄靳言而言真是又爱又恨。爱,是因为她是个好姐姐,对弟弟关怀备至;恨,是因为她的无意之举总能引发蝴蝶效应,让犯罪心理教授薄靳言查案停不下来。据悉,在接下来的剧集中,章龄之和霍建华将有非常精彩的对手戏,尹姿琪将成为“陷害”薄靳言的刽子手。有网友戏称,尹总裁,您这是为了报复薄靳言跟你抢简瑶吗?对于这个“罪名”,章龄之表示,她不完全否认“陷害”薄靳言的事实,她是苦衷的,具体是什么,还希望大家坚守《他来了,请闭眼》,一看便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94472.shtml report 1070 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侯洪亮担任制片人,孔笙监制,张开宙执导,海晏编剧,丁墨原著,霍建华、马思纯、王凯、章龄之等人主演的悬疑爱情大剧《他来了,请闭眼》正在热播中。由章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