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星主播导师互撕 “女神”许戈辉现场失控

来源:搜狐娱乐
 小鲜肉选手引发导师互撕

  搜狐娱乐讯 全国首档电视实习主播职场竞技真人秀《青春星主播》本周四将在山东卫视继续播出。本期节目中,三位实力大咖导师之间的唇枪舌剑、斗智斗勇,看得人大快淋漓,十分过瘾,而一名小鲜肉选手甚至还引发了自节目开播以来三位导师最严重的一次“互掐”,一直以“知性女神”形象出现的导师许戈辉甚至一度现场失控。

  小鲜肉选手引发导师互撕

  23岁的四川男生吴沂凡不光有着跟当红小生吴亦凡发音相同的名字,就连颜值也是直逼吴亦凡,而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名“浑身毛病”的选手的出现,竟然引发了自节目开播以来三位导师最严重的一次“互掐”, “知性女神”、导师许戈辉甚至一度现场失控。

  小鲜肉吴沂凡一登场就因为普通话不标准而遭到了导师张绍刚的质疑,导师吴宗宪也直言吴沂凡共鸣腔有问题,而吴沂凡本人也坦诚告知导师,自己并没有学过专业的播音主持。不过导师许戈辉表示,这没有没关系,因为在场的三个导师都没有学过专业的播音主持。许戈辉与两位男导师截然相反的态度,让之前三位导师一直其乐融融的气氛有了一些不和谐,也为接下来的发生的一幕埋下了导火索。

  “女神”许戈辉现场失控

  果然,在选手展示环节中,许戈辉首先为吴沂凡亮了灯,这让一旁的张绍刚有些不满,质问许戈辉“为什么他一脱衣服你就拍了?”,大呼“太过分、太明目张胆、太没有掩饰”。而更有戏剧性的一幕也在随后发生了:吴宗宪竟然也“赌气”为这位选手亮了灯,吴宗宪解释说“这是消极的选择”,他的原因很简单:如果前面许戈辉没有亮灯的话,那自己就不会按,因为他认为吴沂凡不是可造之材,表演漏洞百出,有太多太多的问题。吴宗宪甚至还说许戈辉是“好色之徒”、“熟女真是太可怕”。张绍刚也再次“攻击”起许戈辉,问她选择的理由到底是什么?

  面对两位男导师的咄咄逼人,许戈辉倒也不示弱,说“我一左一右这两位导师,他们一直是戴着有色眼镜在看人,他们充满了成见,特别想挑人家的毛病,我觉得生活中的态度不应该是这样的。我是一颗赤子之心,没有任何需要去掩饰的。阳光的,青春的,美好的,这需要去掩饰吗?”

  许戈辉的失态也让两位男导师似乎有些下不来台,张绍刚让许戈辉平静一下,并解释说,自己只是将选手作为一个主持人去要求,自己的要求并不高。而吴宗宪也说,这名选手的问题自己以前都看到过,只是想告诉他经验。

  三位导师因为自己引发的“冲突”让舞台上的吴沂凡有些不知所措,不过最终他却用一个非常特别的方式化解了这场由自己引发的“危机”,同时也感动了台上台下的所有人。

  这位选手是如何化解三位导师的“冲突”的呢?更多精彩就在今晚山东卫视《青春星主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84411.shtml report 1856 小鲜肉选手引发导师互撕搜狐娱乐讯全国首档电视实习主播职场竞技真人秀《青春星主播》本周四将在山东卫视继续播出。本期节目中,三位实力大咖导师之间的唇枪舌剑、斗智斗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