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这几部喜剧电影,分分钟笑的你肚子疼

一部电影 阅读(0) 评论()

  有朋友让二丫给推荐喜剧电影,So,这是一篇关于喜剧的文章,当然这都是二丫看过的、觉得最搞笑的影片。

  你丫闭嘴! Tais-toi! (2003)

  

  铁蛋(杰拉尔·德帕缔约)是个大话痨,与人聊天不分时间、场合和对象,也因此他没有朋友,在监狱里一个接一个的换着室友,直到他遇到总也不说话的杀手卢比。铁蛋可以一直对卢比说下去,卢比(让·雷诺)不说话,不生气,脑子里总在策划越狱。

  尽管卢比的越狱计划天衣无缝,却不想被铁蛋死死的黏住,可也正由于铁蛋的帮忙,两人在混乱中逃了出去。卢比心中还有为女友复仇的计划,然而铁蛋只是想永远和卢比做朋友,开一个餐馆。一个喋喋不休,一个喊着要对方闭嘴。两个人在逃亡的途中,冲突不断,笑料迭出。

  法国爆笑喜剧,豆瓣评分8.0,好于86%的喜剧片。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有东北话版,如果你喜欢东北话,又恰好看到这篇文章的话绝对是赚到了,获取影片的方法在本文末尾。

  虎口脱险 La grande vadrouille (1966)

  

  二战期间,英国一架飞机在执行轰炸任务中,被德军击中,几名英国士兵被迫跳伞逃生。他们约好在土耳其浴室见面,并用这次行动的代号“鸳鸯茶”作为接头暗号。

  他们分别降落在法国巴黎德军占领区的不同地点。大胡子中队长雷金纳德被动物园管理员所救。而另外两名士兵,也分别在油漆匠奥古斯德 (布尔维尔 饰)和乐队指挥斯塔尼斯拉斯(路易·德·费内斯 饰)的帮助下掩藏好了。即便德军展开了全城的搜索,油漆匠、指挥和中队长还是在浴室顺利的会面,几经辗转,英国士兵终于接上了头。几个原本并不认识的人,就这样结成了生死同盟,与敌人展开了斗智斗勇的生死游戏。同时,也闹出了不少温情的笑话。他们用微薄的力量对抗严酷德军,险相迭生,滑稽搞笑,为了逃出虎口,共同战斗。

  关于二战的喜剧片,真的很少见。况且本片豆瓣评分8.9,如此之高说明影片质量一定过关。

  对了,潘长江和郭达的举起手来被称为中国版的《虎口脱险》,你可以想象一下。

  对于喜剧,特别是关于历史的喜剧,千万不能把它看的太严肃,以为,这只是戏剧,看过笑了,影片也就合格了,看过笑了并能有所感悟,影片就非常优秀了。

  小姐好白 White Chicks (2004)

  

  黑人警探马库斯(马龙?韦恩斯 Marlon Wayans 饰)和凯文(肖恩?韦恩斯 Shawn Wayans 饰)在一次扫毒行动中假扮小店老板,准备抓拿前来的毒贩,但是由于没人支援,这一行动搞砸了。为了挽回在上司和同事面前的面子,这两个黑人警探决定挑战一项艰巨的任务:那就是伪装成富有的白人姐妹——威尔顿姐妹,亲身引诱企图绑架这两姐妹的穷凶极恶的绑匪现身。在涂上了厚厚的白粉,浓妆艳抹后,这两个黑人小伙摇身变成了性感漂亮的白人姐妹。于是,一连串爆笑惊险的场面上演了。

  这部影片没有上面两部影片的名气大,有人说比较低俗,但绝对算得上经典的喜剧,二丫看过后,笑了,就推荐给你咯。

  空前绝后满天飞 Airplane! (1980)

  

  前飞行员Ted Striker (罗伯特·海斯 Robert Hays 饰)在一场战争中有了心理阴影,对飞行有恐惧。他的女友Elaine Dickinson (朱丽·哈基提 Julie Hagerty饰)却是个空姐。这天,Elaine跟Ted提出了分手,之后便上飞机上班 去了。Ted为了挽回女友的心,也费尽心思上了飞机。然而,飞机上发生了无数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先是乘客们相继发生食物中毒,连机长也不能幸免于难。无奈之下,唯一有驾驶飞机经历的Ted只能和女友一起坐在驾驶舱操纵飞机。他打开了自动驾驶,飞机能够自行运转,但无法正常降落。于是一场惊心动魄的迫降之旅开始了,而Ted是否能重新赢回女友的心呢?

  虽然豆瓣评分不高,但这部影片居然排在了“美国《福布斯》公布的10部最好笑电影”的首位。

  本片各种无厘头桥段让人捧腹大笑,成为好莱坞经典喜剧。

  无厘头之鼻祖,贱而不俗。

  这应该是喜剧的最高境界吧。

  东成西就 (1993)

  

  说起喜剧,怎能少的了这部《东成西就》,这可是当年笑的二丫肚子疼的唯一一部国产片。

  

  再看看这部影片的主演,哪位在现在不是天王级别?

  无厘头+搞笑(向周星驰的粉丝道歉,借用一下),只能用神作来形容它了。

  

  

  这部影片看了几遍呢?

  温馨提示:二丫这里的《东成西就》是113分钟完整版的,大陆上映的都是100分钟呢,想看未删减版,来找二丫!

  上面5部都是老电影,下面推荐一部今年最新的英国喜剧——《魔法教师》。

  

  当然,目前国内没有上映,估计以后也不会上映。

  影片讲述的是Monty Python重组的“一群外星人,一个呆瓜英国佬,一条张口狗和一堆子蠢事”的故事。

  令二丫好奇的是,谁翻译的这个名字……你是来搞笑的吗?

  你现在关注隔壁二丫公众号(微信ID:gebierya),二丫给你以上全部资源。

yule.sohu.com true 一部电影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62632.shtml report 4017 有朋友让二丫给推荐喜剧电影,So,这是一篇关于喜剧的文章,当然这都是二丫看过的、觉得最搞笑的影片。你丫闭嘴!Tais-toi!(2003)铁蛋(杰拉尔&midd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