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贯中晒朱茵和藏獒合影 给猛犬拔牙惊险

来源:搜狐娱乐
 黄贯中晒朱茵和藏獒合影


  搜狐娱乐讯 今天清晨,黄贯中在微博晒出朱茵与藏獒的合影旧照,并讲述了给藏獒拔牙的惊险经历。

  黄贯中在微博上写道,“獒群之首沙展,带他去拔牙,吴医生是警犬专家也不敢怠慢,打了麻醉,四人把犬抬上手术台,医生拿手术刀,回头一看,沙展已经在甦醒了,不成,再加麻醉,但沙展一直发出胡声,医生说:算了吧,太强猂了!我二话不说把手术夹抢过来,一手把牙床也拉出来。护士晕了。我也怕血,但为了我爱的,我不会退缩”,并晒出了朱茵和藏獒的合影旧照。合影中,朱茵彼时还很青涩,和猛犬相比十分瘦小。

  网友也纷纷留言,“为了我所爱的,莫名被戳中”“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关注朱茵那时候好美啊”“感觉好勇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52205.shtml report 834 黄贯中晒朱茵和藏獒合影搜狐娱乐讯今天清晨,黄贯中在微博晒出朱茵与藏獒的合影旧照,并讲述了给藏獒拔牙的惊险经历。黄贯中在微博上写道,“獒群之首沙展,带他去拔牙,吴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