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米仓凉子礼服出席发布会大秀性感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米仓凉子日前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朝日台SP特别剧《家政妇看见了》完成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她身着礼服出席大秀性感身段,绝口不提离婚传言称来年将强势回归工作。

  米仓凉子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没怎么有时间拍剧,希望来年能够好好拍几部出色的剧集,强势回归工作,从新婚后立刻有离婚传闻的阴影中走出。当天她身着胸口大开的礼服出席发布会,大秀性感身段,惹来同剧演员西田敏行面红,对方表示服装露出度太高眼睛都不敢随便看,同时西田敏行也提起了在现场拍摄时,即兴表演中误亲到米仓脸颊的事故镜头,他表示当时实在凑得太近不小心撞上,而米仓也表示这个即兴事故其实拍得很好,觉得导演应该会留用在剧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40030.shtml report 85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米仓凉子日前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朝日台SP特别剧《家政妇看见了》完成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她身着礼服出席大秀性感身段,绝口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