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若溪新剧剧本曝光 笔记密集堪比高考课本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剧本堪比高考课本
杜若溪剧本堪比高考课本

杜若溪剧本曝光
杜若溪剧本曝光

杜若溪新剧剧本曝光
杜若溪新剧剧本曝光

  搜狐娱乐讯 日前,杜若溪新剧剧本曝光网络,剧本里杜若溪密密麻麻的笔记标注更成了不少网友热议的对象,纷纷表示:“这笔记让我想起当年高考课本啊。”

  被曝光照片中,具有相当厚度的剧本堆成“小山”,除了密密麻麻的笔记外,每一本的边角因为翻看都已磨出明显痕迹,让人不得不联想起高考课本。剧本一经曝光,就有不少粉丝纷纷围观点赞,大赞杜若溪敬业认真,也有不少网友因此感叹“当演员实在不易。”

  据悉,杜若溪在该剧拍摄期间曾不堪高强度日程,被曝突发耳疾送医就诊的消息,如今如此迅速地再次投入“高考式”的高强度工作,也让人不得不为这位“拼命三娘”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37375.shtml report 1549 杜若溪剧本堪比高考课本杜若溪剧本曝光杜若溪新剧剧本曝光搜狐娱乐讯日前,杜若溪新剧剧本曝光网络,剧本里杜若溪密密麻麻的笔记标注更成了不少网友热议的对象,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