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岛往事》收官 刘岳涅槃成长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青岛往事》刘岳
《青岛往事》刘岳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张新建执导,赵冬苓编剧,侯鸿亮担任总制片,汇集黄渤、黄小蕾、巩峥、傅淼、王凯、刘岳等联袂主演的商战传奇大戏《青岛往事》已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圆满收官,青年演员刘岳饰演的弘志经历种种事件后终涅槃成长,自然细腻的演技更是收获一片赞赏。

  不同于一般的商战剧,《青岛往事》中的主角不再高高在上,智谋无双,而是有血有肉的社会底层的小人物,更显得真实可信。满仓与德发、天佑三兄弟从白手起家到反目成仇,再到携手抗战,剧情跌宕动人,全剧泪点笑点俱全,引人入胜。

  刘岳涅槃成长演技获赞

  大结局中,除了三兄弟携手共进外,青年一辈的弘志更是从青涩少年成长为中坚力量,为了保护哥哥承志(王凯饰)交托的重要任务,努力躲避警察,将被追逐的不安少年演绎的淋漓尽致,精湛的演技收获了一片赞赏。

  经过一系列事情后,涅槃成长的弘志加入了共产党,在父亲们的瞩目下,奔赴新的战场去了。扮演弘志的青年演员刘岳透露,前期的弘志和后期的弘志反差比较大,拍摄时有时候这场演青涩弘志,下场戏就要转成熟弘志,情绪变换很快,现在再看之前演绎的作品时觉得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自己以后会更加完善,争取给大家更好的角色。

  据悉,刘岳正在赶拍年代剧《大客栈》,与韩栋、左小青联袂出演,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36826.shtml report 1167 《青岛往事》刘岳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张新建执导,赵冬苓编剧,侯鸿亮担任总制片,汇集黄渤、黄小蕾、巩峥、傅淼、王凯、刘岳等联袂主演的商战传奇大戏《青岛往事》已在央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