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宝亮获年度歌手奖 压轴献唱《最初的信仰》

来源:搜狐娱乐
沙宝亮压轴献唱金曲
沙宝亮压轴献唱金曲

沙宝亮优雅亮相获奖
沙宝亮优雅亮相获奖

  搜狐娱乐讯 昨日晚(12月2日),第十二届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众多明星及时尚圈名流汇聚于此。整个工人体育场可谓是汇聚了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当晚现场熠熠生辉。著名歌手沙宝亮也受邀参加时尚先生盛典,并获得年度歌手奖。

  受邀参加时尚盛典 获封年度歌手

  近日,沙宝亮可谓是成为了娱乐圈的劳模典范,做主持,任评委,丝毫不肯松懈。如今更是受到了时尚先生的邀请出席时尚界一年一度的盛典。在盛典当晚,沙宝亮先是以一身优雅绅士的西装出现在时尚先生的红毯造型区,举手投足间沉稳大气之感自然流露,在现场更是吸引了不少的粉丝与媒体。在盛典中的颁奖环节中,沙宝亮获得了时尚先生年度歌手奖。作为歌坛的前辈,沙宝亮一直以沉稳踏实的姿态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如今虽栖身于歌唱事业的其他领域,但依旧将自己的“老本行”唱歌事业经营的风生水起。无论走到哪里,沙宝亮的歌被提起都会有人熟知。在今年的时尚先生盛典中,沙宝亮获得年度歌手奖可谓是众望所归。

  压轴献唱金曲 歌声震撼现场

  在时尚先生盛典的压轴环节,沙宝亮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经典歌曲《最初的信仰》。沙宝亮一出场便引发了现场的小高潮,观众掌声连连,粉丝尖叫不断。沙宝稳健的台风和精湛的唱功瞬间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不少观众兴奋到站起来和沙宝互动。沙宝亮的唱功一直被大家所赞赏,昨晚又获得年度歌手的荣誉称号让大家对于沙宝亮的欣赏更甚。

  昨晚沙宝亮的表现十分亮眼,无论从造型还是歌唱方面,沙宝亮都受到了观众及众多网友的好评,希望沙宝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好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34240.shtml report 1606 沙宝亮压轴献唱金曲沙宝亮优雅亮相获奖搜狐娱乐讯昨日晚(12月2日),第十二届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众多明星及时尚圈名流汇聚于此。整个工人体育场可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