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励志电影《我是英雄》启动 影帝王景春鼎力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景春
王景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第六代导演王小帅监制,闫旭升导演、季炜铭编剧,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王景春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题材影片《我是英雄》在晋江召开启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该片众主创齐登场,王景春的加盟使得该片更具看点。

  为塑造角色 影帝不惜增肥

  王景春在片中饰演一位羽毛球天才选手,同时也是一位努力挽救“信任危机”的父亲,从最初对俱乐部满怀期待,到面临各种问题的考验,再到最后队员之间解开心结一起努力重塑俱乐部昔日辉煌……这个角色看点十足。因为角色需要,影帝需要增肥,“戏大于一切”的王景春开始增加体重,为了电影“放弃了身材”,十分值得称赞。

  导演盛赞 男主角非王景春莫属

  活动现场片方发布了一张先导海报。海报中,男主角伸展双臂,站在一条无限延伸的轨道上,一个背影亦能看到他对未来充满着信心,也向大家揭示了本片充满正能量的主旨。谈及为何会接拍该片,王景春表示:“这个角色十分有担当,他能够战胜自我,这点十分吸引我。总有人问我喜欢自己的哪个角色,我说我喜欢自己的下一个角色,这两年好角色特别多,《我是英雄》这部电影中的角色也是非常喜欢的,也是没有诠释过的类型,这部影片会是一部十分热血的好电影,值得大家期待。”导演也表示;这个角色王景春演最合适不过,他是第一人选。

  据悉,《我是英雄》由北京灏鑫上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竺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定档2016年奥运会期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32678.shtml report 1061 王景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中国第六代导演王小帅监制,闫旭升导演、季炜铭编剧,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王景春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题材影片《我是英雄》在晋江召开启动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励志电影《我是英雄》启动 影帝王景春鼎力加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