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妹妹,安娜》落幕 齐溪回归话剧舞台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话剧《我的妹妹,安娜》齐溪剧照
话剧《我的妹妹,安娜》齐溪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著名话剧导演杨婷执导,齐溪、房子斌、练束梅等主演的话剧《我的妹妹,安娜》在国家大剧院绚丽落幕,《我的妹妹安娜》自演出以来,连续几日场场爆满,座无虚席,全新版本的“安娜”再次掀起票房高潮,而对于剧中安娜的饰演者齐溪来讲,成为安娜是一种考验,更是一种幸福。

  齐溪版安娜备受好评 实力演绎为爱引共鸣

  据悉,由列夫•托尔斯泰长篇小说《安娜•卡列尼娜》改编的话剧《我的妹妹,安娜》,采用安娜哥哥的视角去讲述安娜的情感与生活以及安娜对于爱情和幸福的热烈追求。连续三场的演出,齐溪用生动的表演诠释安娜一生的悲欢离合,不动声色地将角色直指人心,舞台下,她与安娜共成长。在三次的演出中,台下观众的掌声与叫座声,都对她的表演给予了真诚的肯定与赞扬。即使被一群资深演员们簇拥着,齐溪依然释放出与众不同的魅力。这种魅力来自于她自身的独特气质,也来自于她对角色的挖掘和塑造。

  事实上,话剧舞台对齐溪是重塑更是突破,齐溪在舞台上冷静的爆发与克制的拿捏让人惊艳。 在帷幕拉开,灯光亮起,音乐响起的那一刹那,齐溪马上进入角色,不仅将安娜的迷人与可爱演绎的十分到位,更是将安娜与哥哥之间的亲情与依赖感展现的淋漓尽致,整场戏中,观众们也会被她的情绪深深带入,不知不觉中陪她哭陪她笑,她也用自己内心中的火焰戳中台下每一位观众的心。

  齐溪诠释舞台情怀 观众期待再次公演

  据了解,作为该剧绝对女一号,阔别话剧舞台多年的齐溪将忧愁、纠结、隐忍、执着的安娜形象演绎得极致精准,她不顾一切的追求自己心中爱情,因为她相信温暖的太阳始终在前方照耀着,所有的一切都应是为爱而活的。或许是因为舞台的魅力,齐溪对安娜内心世界的这种演绎,既深邃了原著安娜的内质,也凸显了其表演风格,齐溪与安娜,顺理成章人戏合一,对此齐溪也表示“成为安娜是一种考验,更是一种幸福”,观众也很是期待下一次的公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32088.shtml report 1264 话剧《我的妹妹,安娜》齐溪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日,由著名话剧导演杨婷执导,齐溪、房子斌、练束梅等主演的话剧《我的妹妹,安娜》在国家大剧院绚丽落幕,《我的妹妹安娜》自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的妹妹,安娜》落幕 齐溪回归话剧舞台绽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