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不能错过》终定档 晓凡本色出演做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晓凡《不能错过》
晓凡《不能错过》

  搜狐娱乐讯 由杜奇泉、祁子轩执导,晓凡、曾虹畅、吕卓燃、崔航等主演的校园青春励志电影《不能错过》将于12月1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该片讲述了六位大学生在毕业来临之际,因不知如何面对就业和爱情发生的一系列的矛盾与碰撞,并最终历经现实考验走向人生巅峰。

  据悉,新生代小花旦晓凡在剧中饰演一位专注考研的女学霸“余垚”,学习刻苦近乎“神经质”,愿与异地的男友团聚最终选择报考方向。在现实生活中,晓凡与剧中的角色也有着同样的坚持和执着,因从小对戏剧的热爱让她能够利用课余时间参演大量影视剧作品。同样在青春题材电影《青春派》中,晓凡因30秒试戏感动导演,首次触电大荧幕便被大家熟知被冠以“国民学妹”称号。从《青春派》到《不能错过》,晓凡都将女学霸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她用清新脱俗的表演和积极向上的人生观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对于电影《不能错过》中“余垚”一角,晓凡坦言自己是本色出演,并力争给大家呈现出一个最真实的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30363.shtml report 797 晓凡《不能错过》搜狐娱乐讯由杜奇泉、祁子轩执导,晓凡、曾虹畅、吕卓燃、崔航等主演的校园青春励志电影《不能错过》将于12月1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该片讲述了六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电影《不能错过》终定档 晓凡本色出演做自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