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渝民新婚不着急当奶爸 称孩子生一两个就好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远辉/视频)爱情片《杜拉拉追婚记》将于12月4日公映。昨日,片方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安竹间、主演周渝民、林依晨、 林珍娜(Nana)、李佳航一同亮相。刚刚新婚不久的周渝民现场谈论了自己的婚姻观,他表示,“我父母的离婚会影响我,我的梦想就是希望认真地经营爱情。 电影的结局让我更有信心把这份感情经营下去。”至于生子计划,,周渝民表示暂时还没有,但也表示自己不希望生太多,“一两个就可以。”

  

  周渝民谈婚姻观:《杜拉拉》让我更信心经营婚姻

  “杜拉拉”系列的上一部电影作品于5年前上映,由徐静蕾自导自演。阔别大银幕5年后,《杜拉拉追婚记》除了延续之前的职场元素,还加入了更多情场婚恋话题。讲述已经33岁的杜拉拉(林依晨饰)陷入职场和情场的双重危机,如何找回自我、追求真爱的故事。

  在光棍节前夕公开结婚消息的周渝民当天在现场也得到了众位主创的祝福。林依晨大呼:“enjoy it!”;李佳航表示周渝民是自己学生时代的偶像,家人也都很爱他,这次来送祝福也是受全家之托;而韩国演员Nana则询问周渝民的生子计划:“周渝民非 常帅,夫人也非常漂亮,我对他们的第二代很好奇,希望你们能生一个毛茸茸的小宝贝。”

  对生小孩的规划,周渝民坦言还没想到这个层面,不过他的态度是自己不希望生太多,“一两个就可以。”周渝民说,婚姻这件事是自己从小就计划了 的,“有个认真经营的家庭是我从小的梦想,这次杜拉拉刚好是讲婚姻,拍戏时候每天都在思考。电影的结局我很喜欢,让我更有信心把这份感情经营下去。”

  林依晨坦言婚姻聚少离多 结婚纪念日会在剧组过

  戏外同样33岁的林依晨回顾起自己过去的5年感慨道:“这5年,我演了很多电视剧,后来出国读书,现在也结了婚,人生出现了很大的变化。”但对于婚姻生活,林依晨用“聚少离多”四个字形容。

  自从去年12月嫁为人妻,如今的林依晨即将迎来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当被问到要如何度过这个重要的日子,她笑言可能会在片场度过,不过也许会允许老公前去探班。另外,发布会现场,林依晨扮演“杜总 ”接受李佳航和nana的贴身服侍,不禁感叹“当领导真好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20272.shtml report 1507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马嫚丽/文玄反影/图远辉/视频)爱情片《杜拉拉追婚记》将于12月4日公映。昨日,片方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安竹间、主演周渝民、林依晨、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