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Ella晒甜美搞怪自拍照 与宠物狗神撞脸

来源:搜狐娱乐
 Ella晒搞怪自拍照撞脸宠物狗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陈嘉桦)嫁给老公赖斯翔后,时常在网上晒照秀恩爱,也常晒出与爱犬女儿“丁丁”的全家福照。今日,Ella在网上晒出一张甜美自拍照,网友看到后纷纷称她与爱犬“丁丁”有“母女脸”。

  Ella对爱犬“丁丁”十分呵护,尽管工作忙碌,但她常会抽空陪它。今日,Ella在网上晒出自己眼睛睁大、嘴角上扬露出酒窝的搞怪自拍,并留言称“这是一个可以同时拥有酒窝和黎窝的表情”,并询问大家自己这样是否好看。粉丝看了纷纷称赞她“好正、怎么样都美”,还有人发现,Ella“撞脸”爱犬“丁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17683.shtml report 768 Ella晒搞怪自拍照撞脸宠物狗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陈嘉桦)嫁给老公赖斯翔后,时常在网上晒照秀恩爱,也常晒出与爱犬女儿“丁丁”的全家福照。今日,E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