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前妻深夜互动郭碧婷 亲密合影献吻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松前妻和郭碧婷亲密合影


  搜狐娱乐讯 郭碧婷和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是好朋友,两人经常在微博晒亲密合影。12月2日凌晨,夕又米更新微博再次晒和郭碧婷合影,并称赞道:“她好漂亮!”照片中,两人黑白配,郭碧婷梳着包包头,夕又米依然短发中性装扮,两人亲密的搂肩、嘟嘴卖萌、搞怪亲吻,友谊令人羡慕。

  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好暖暖她,今天估计被冻傻了。”“为什么是漂亮,你们不是比谁长得帅的吗?”“碧碧每次去北京都和三哥约会,这友谊,羡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15122.shtml report 726 高晓松前妻和郭碧婷亲密合影搜狐娱乐讯郭碧婷和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是好朋友,两人经常在微博晒亲密合影。12月2日凌晨,夕又米更新微博再次晒和郭碧婷合影,并称赞道:“她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