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钟欣潼被问陈冠希纪录片 面无表情无回应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张宁/文 李新/视频)12月2日下午,阿娇钟欣潼现身英皇电影城落户北京的签约盛典。时值陈冠希推出纪录片,现场有媒体提问,阿娇对陈先生的纪录片怎么看,立即被工作人员打断,阿娇则面无表情没有回应。

  

  阿娇和阿Sa即将于月底在香港举行演唱会,作为英皇旗下艺人,阿娇特意为这次电影城落户活动赶到北京。关于演唱会的筹备情况,阿娇透露,她为此推迟了很多电影拍摄,届时她会在演唱会上奉上最好的一次演出。

  近日,陈冠希推出纪录片,再次谈及当年的照片事件。活动现场,有媒体提问阿娇对纪录片的看法,随即被工作人员打断。另据港媒报道,阿娇自与韩国男友分开之后,一直空窗,但近日被曝与25岁香港小鲜肉歌手胡鸿钧正拍拖,关于绯闻的提问,也被现场工作人员挡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14743.shtml report 837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张宁/文李新/视频)12月2日下午,阿娇钟欣潼现身英皇电影城落户北京的签约盛典。时值陈冠希推出纪录片,现场有媒体提问,阿娇对陈先生的纪录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