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润发和韩团Bigbang玩自拍 再变老顽童

来源:搜狐娱乐
 周润发和韩团Bigbang玩自拍


  搜狐娱乐讯 12月2日晚,2015年MAMA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当晚周润发作为嘉宾上台为韩国组合Bigbang颁发年度艺人奖。童心不老的周润发还在台上和Bigbang5个大男孩儿玩起了自拍。照片中,周润发手拿相机,对着镜头鬼马搞怪,身边的Bigbang成员调皮的抢镜合影,气氛欢乐和谐,60岁的周润发不输年轻人,再现老顽童本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13038.shtml report 759 周润发和韩团Bigbang玩自拍搜狐娱乐讯12月2日晚,2015年MAMA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当晚周润发作为嘉宾上台为韩国组合Bigbang颁发年度艺人奖。童心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